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世界“泡泡大师”郑州上演“泡泡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42  新浪河南

  7月24日、25日,一台充满想象力的演出———韩国泡沫魔术表演《魔幻泡泡秀》将在河南艺术中心与小朋友们见面,该剧由韩国SKY娱乐公司出品,表演者是12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同时被业界誉为“魔幻奇才”的“泡泡大师”加拿大人“凡杨”,他拉起的泡泡曾经装进去22个人,而他主创的《魔幻泡泡秀》打造了儿童剧的新传奇。届时,“凡杨”将带小朋友们一同进入神奇的泡泡海洋。

  泡泡下的魔幻世界

  据悉,演出当晚,孩子们可以走上舞台,“凡杨”将会在现场为孩子们制作泡泡饰品、穿戴上泡泡做的头饰、脖子上挂着泡泡做的项链、与家长一起穿越泡泡搭建的隧道进入泡泡飞舞的全新世界。同时,现场观众还将会看到泡泡如同火山一样在舞台上喷发,用泡泡搭建的魔法城堡、泡泡构建的玻璃罩等,这一切看似不可能的景象在此次演出中将会为观众一一呈现,并在惊叹声中领略国际“泡泡”大师的奇特表演。

  感受舞台魅力,激发孩子创造性

  在世界级“泡泡大师”凡杨的多年努力下,终于从人们的幻想中走到舞台上来,他脱离了传统儿童剧单纯的注入式表演,通过一些情节上的特殊设置强调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孩子与舞台之间的互动性,给孩子最想要得,刺激孩子潜在的想象力。让家长发现孩子的天赋,同时期望借此让孩子得到家长的肯定,激发孩子的热情与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互相了解。这种全新的表演形式迅速风靡全球,在韩国23场表演一票难求,而在美国表演艺术最发达的百老汇更是引起了家长与孩子的热烈追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