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著名歌唱家为共和国喝彩献唱经典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45  新浪河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7月24日晚,一场名为《为共和国喝彩》的名家金曲演唱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当晚,世界著名歌唱家丁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聂建华,旅美男中音歌唱家孙禹以及优秀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璐萱将和河南交响乐团共同合作为观众献上数十首难忘的经典歌曲。

    担任此次音乐会指挥的是著名澳籍华人指挥家刘新禹。本场演出是由河南省文化厅,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保利艺术中心主办,河南省歌舞剧院,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润禾弘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河南省歌舞剧院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演出的第五场演出。

    此次演唱会在传统高雅演唱会的基础上做出了大胆的突破创新,演唱的歌曲风格迥异,所选曲目既有中外歌剧的经典选段,又有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影视歌曲和民歌。这种全新的编排形式打破了以往音乐会的沉闷,演出中一些巧妙的现场效果设计,也将给演唱会添加生动诙谐的色彩。

    此外,歌唱家还将在演唱会中把美声唱法融合到中国民族歌曲中,将富有中国气息的传统民歌用美声的声音技巧表达出来,力图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最后,由几位歌唱家联袂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唱出所有炎黄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精湛的技术加上交响乐团气势恢弘的演奏,本次演唱会将成为我省有史以来不可多得的一次演唱会。

    另悉,8月6日晚,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还将举行河南省歌舞剧院2009年演出季之六的《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交响音乐会》。届时,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将携河南交响乐团倾情演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