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IRO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将于2018年7月14日—7月15日正式开赛。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担当指导单位,由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主办,新浪河南、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河南卡卡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凯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名流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河南省选拔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选拔赛中河南赛区优胜者将参加8月18-19日举行的中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国际锦标赛。

  本届大赛将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参赛师生需要在新浪河南专题页面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逾期报名将不予受理,报名日期截止后不得随意更换参赛队员。

  为满足机器人教育行业寻找合作伙伴、聆听终端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及普及推广机器人教育理念的需求,活动主办方将于大赛期间,同时举办“第一届河南省人工智能&机器人博览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