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无与伦比,国潮万象”郑州万象城5周年庆典火爆启幕,本次庆典以当下最热的“国潮”元素融合了街舞、E舞、京剧、舞狮等各方面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潮流结合,为郑州市民带来了为期三天的“国潮风”。

  4月19日19:00开始,于L1层中庭为大家奉献精彩绝伦的国潮舞蹈秀-折扇书生及舞狮秀表演

  有区别与传统歌舞秀的是,舞蹈及舞狮表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服装及舞蹈元素,形象有趣、色彩鲜明,将“国风”进行紧密融合。19:20进入庆生仪式环节,华润置地郑州公司总经理茅总上台致词,为大家分享郑州万象城5年来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

  现场邀请观众共同为万象城庆生,一同分享巨型生日蛋糕。现场开启了国潮电音派对,通过强劲节奏的潮酷音乐带动现场观众的气氛和情绪

  千只金色和白色气球漫天而降,与现场观众一起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4月20日15:00街舞大赛决赛将进行精彩角逐,绚丽的舞台、专业的评委,顶尖的街舞决赛一触即发,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在当天进行冠军争夺。而在晚间19:00,万象城携网络抖音达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达人秀,跳出屏幕,现场直击网络最火爆的达人秀,一起燃爆全场。

  4月21日15:00,活动最后一天,将为观众奉献国潮京剧秀及国潮巡游快闪,活动当天你将看到“国粹”京剧与电音及现代时尚元素的精彩碰撞,从服饰到妆容再到音乐,都将是你首次以“潮”的形式近距离聆听京剧、接触京剧,领略国粹多样的风采。

  除此之外,活动三天万象城将奉献 “五周年店庆十重好礼” 65团100、店庆专属20倍积分及精彩满返……十重好礼给你无与伦比的精彩,回馈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品质、热爱万象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