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金辉先行。在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的旗帜下,河南酒类连锁名企金辉云酒货仓与豫酒“五朵金花”之一杜康控股走到一起。

  5月10日,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在常务副总王振岭、副总经理刘海印的陪同下,亲率金辉百名店长,走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阳杜康控股总工程师张献敏,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崔俊伟、商超业务部经理寇伍姣的陪同参观考察。

  据了解,这是金辉团队“豫酒振兴,金辉先行”活动第一站大规模的走近杜康实地探访,先后参观了杜康造酒遗址公园、杜康控股酿造车间及地下酒窖等,通过讲解员专业精细的讲解,金辉团队一行深刻感受了杜康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杜康酒的酿造工艺,特别是酒祖杜康小封坛选用杜康酿酒遗址特有环境下出产的优质高粱,采用桑泥培植养护50年窖龄窖池,藏于华夏第一窖。更深入了解了杜康的品牌文化、历史渊源、产品架构等方方面面,为做好豫酒文化宣传员和豫酒产品销售员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互鉴,共谋发展。当天下午,双方在杜康控股大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培训学习和深入的探讨交流。金辉团队还与杜康的酿酒师、品酒师面对面,进行了问题互动和品酒论酒等环节。

  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简要介绍了金辉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企业文化等,并进一步阐述了企业发展规划,豫酒振兴工作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自2017年白酒业转型发展纳入全省战略规划以来,金辉云酒货仓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努力贯彻落实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落地实施,精心谱写新时代我省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到访杜康控股,就是金辉探访豫酒‘五朵金花’活动的重要一站。”董事长池金清强调,金辉全体干部员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只有懂酒才能卖好酒,只有卖好酒才能卖长久”的发展理念,真正做到学豫酒、懂豫酒、卖豫酒,做好豫酒销售排头兵,“金辉必须要做豫酒振兴工作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代表杜康控股热烈欢迎董事长池金清及金辉团队的到来,并表示,杜康控股矢志坚守产品质量的苛求,用匠心去酿酒,简化产品结构,瞄准中高端市场,在产品上做减法;同时深入市场一线,切身感知消费者的需求,在市场上做加法。

  双方一致表达了对豫酒振兴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携手共同发力,助力豫酒振兴,助力中原更出彩。”

  本次活动是金辉云酒货仓探访豫酒“五朵金花”活动继4月29日探访仰韶酒业后的第二站,近期还将陆续走进赊店酒业、宋河酒业等豫酒名企,旨在真正落实“豫商卖豫酒”的号召,共同开启豫酒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