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晴空万里。9月22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迎来试运营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路戏精,汇聚在中原大地,相聚电影小镇参加戏精穿越大会,共同体验穿越之旅。

  上午九点半,电影小镇中山门前人山人海。在开机秀表演结束后,戏精穿越大会的预热红毯秀拉开帷幕。身披龙袍和贵妃服的私家车999广播电台的莫非和小麦,化身皇帝和妃子作为红毯主持,电影小镇吉祥物方大嘴、各大旅游平台IP人偶、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的亲子团、大众点评霸王餐—粉丝团、猫眼电影—粉丝团、国际友人代表团、一号片场、FM999粉丝团身着奇装异服依次走过红毯,现场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

  红毯秀结束后,身着各色穿越服装受邀游客,汇聚在电影小镇中山门前广场,航拍合影,随后分组团列队入园。在电影小镇,戏精们除了拍靓照游玩,还可以感受实景大秀《战太极》,亲临太极村陈家沟掌门嫁女现场,在清兵突袭、捉拿新郎的紧张氛围中,感受一场太极功夫与西式大炮的激烈对决;体验枪战动作大戏《中原刀客》,在1920年的郑州火车站,看一场义士大战军阀的恢弘演出;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还可以闯入《一路有戏》夜场的繁华,实现游客“演在故事里”的梦想。

  据了解,电影小镇试运营首日不售票,仅邀请,现场游客们是被专程邀请的戏精群体。可以说,来到电影小镇,就到了戏精大本营,全城戏精们找到组织了,卸掉日常的疲惫,放肆狂欢,在电影小镇实现电影梦,做回真正的戏精。

  此外,这次电影小镇专门准备了手艺高超的摄影师团队,专业拍摄入园戏精,相信能捕捉到戏精们最戏精的那一面。游客如果需要自己的靓照,可以关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戏精照]三字,即可免费下载摄影师为你们拍摄的精选照片。同时,扫描园区内在设立了获取照片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同步可免费下载精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