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上午,以“共享秋日时光·品味乐活温泉”为主题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酒店产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逍遥馆隆重举行。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各销售渠道及旅行社负责人、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产品推介会。

  银基文旅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兆添先生表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集陆地、海洋、文化三大主题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将会引领一站式度假新风尚,同时也为宾客呈现别具一格的非凡体验。

  银基文旅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市场销售总监陈怡滩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国内旅游市场及主题度假酒店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他还为大家隆重介绍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重金打造的最新力作——银基冰雪酒店,并对银基冰雪酒店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极大的期许和信心。他相信,银基冰雪酒店的开业将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展的里程牌,也将对河南旅游度假酒店市场的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会为大家提供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享受的5星级度假体验。

  会上重点介绍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营项目及规划项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在营项目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冰雪世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酒店以温泉为主题,为游客提供温泉养生、住宿休闲、餐饮会务等综合性的温泉度假体验;银基乐海水世界则以家庭玩水为主,为游客提供夏日度假游玩的专业水上乐园体验;银基冰雪世界则定位为“冰湖上的亲子乐园”,以亲子为主要客群,为游客提供了一处冰雪主题的亲子游玩圣地,目前已成为游客游玩河南的“网红打卡地”。

  银基冰雪酒店坐落于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紧邻银基动物王国,将于2020年正式开业。酒店由世界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WATG设计,总建筑面积达161,800平方米,酒店拥有1,215间主题客房,风格鲜明的特色主题餐厅及中餐厅, 还有难得一见的雪鹿全日自助餐厅,在此用餐可与憨厚可爱的驯鹿亲密接触。琳琅满目的休闲商业街,室外婚礼仪式亭,特色烧烤露营乐园,室外滑道游乐园,9洞迷你高尔夫,健身中心,足浴馆,儿童驾校,室内及室外恒温泳池等一系列配套设施,都将为宾客的精彩假期添上奇妙色彩。此外,酒店拥有大小宴会厅及多功能会议室共21间,是举行宴会活动的不二之选,也是举办完美婚礼的梦想之地。

  银基动物王国占地约855亩,是国内全新一代动物主题乐园,以全方位的动物互动为特色,拥有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全息投影生命之树等多项新奇项目,打造中国超好玩的动物主题乐园。

  通过本次的产品推介会,大家对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