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合作,筑启未来]

  9月26日,由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亚厦股份合作的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产促中心举行。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庄惟敏、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亚厦控股董事局主席丁欣欣、亚厦控股副董事长丁海富、亚厦装饰总裁张威等领导出席,启迪东龙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亚厦装饰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亚厦工业化开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仪式。

  签约仪式上,启迪东龙董事长谭伟致欢迎辞。他表示,启迪控股作为清华大学的四大校企之一,提倡并落实“零碳、环保、智慧、文化”的城市发展理念,启迪控股作为全球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动机,在河南开发建设了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项目,这次与亚厦的合作,彰显了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坚持“零碳、环保”的建设理念,致力于为河南人民创造绿色智慧的美好人居,提升河南人民的居住品质和生活品质,助力郑州建设“以人为中心”的新型城市。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庄惟敏就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路径中,作为时代产物的绿色建筑及其未来发展发表了看法。同时,还对启迪东龙作为倡导技术创新、智慧产业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大力推行装配式内装的应用,以及亚厦如何赶超装配式领域同行,成为启迪东龙实现装配式内装落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做了具体阐述。

  亚厦装饰总裁张威代表亚厦简要介绍了公司作为建筑工业化的创领者和开拓者,在引领装配式装修行业规范化、落实产品研发落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是郑州创新创业综合体之一,亚厦将以全方面覆盖装配式内装需求的十五大部品技术体系,实力推进郑东新区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为郑州未来高科技产业、绿色建筑建造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亚厦股份将在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施工过程中采用亚厦最新的第六代全工业化装配式内装技术,以“全装配、零甲醛、零污染”为基准,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高精度的安装工艺为郑州市民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装配式内装产品。

  [精工匠心,敬献一生之城]

  在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大趋势下,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项目将为郑州迎来新一批绿色建筑,以精工匠心,为北龙湖敬献一座“一生之城”。

  咨询电话:0371-61199999

  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产促中心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龙湖中环路与龙源西四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