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是大自然映现在人间的镜子,如果能够为你打开一扇艺术之窗,你会想去尝试感受艺术的美与力量吗?

  看见艺术,镌刻瞬间。10月12日,万通教育基金第一届艺术节于郑州鹏龙万通奔驰展厅开幕。此次艺术节以“驰想·空间”为主题,展览了五位海内外著名艺术家的近百幅珍藏佳作,更有解海龙老师带领着我们的视觉一起用影像回忆了《希望工程三十年》的每一个直抵内心深处的瞬间。同时还有旅美艺术家陶冬冬用色彩和镜头勾勒的世界、摄影家Jeff镜头下的野生动物、摄影家李学亮拍摄的山水风光、摄影家潘少君定格的细腻诗意,多位艺术家们以风格各异的影像,唤醒着每一位观展者感受的力量,与生活中的一呼一吸之中。

  驰想 · 空间是一个全新艺术空间概念, 定位走高端画廊路线,致力于推广摄影艺术、书画艺术、版画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把艺术带回家”, 驰想 · 空间希望通过艺术节,让高雅艺术作品走出殿堂,走向大众生活。让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开幕仪式上,万通集团王平、著名摄影家解海龙、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黄河时报社总编辑、知名摄影评论家孙振军等,共同完成剪彩,正式开启本届艺术节。

  参展的艺术家之一解海龙老师,在现场为观展来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讲座——《影像的记忆-希望工程三十年解海龙影像作品分享会》,与大家一起回顾希望工程走过的30年,深入探索纪实摄影的魅力。

  沧海桑田,历史变迁。万通集团自1988年创立以来,经历了从“汽配专家”、“汽修专家”、“汽车专家”、“物流专家”、到“一站式汽车服务专家”的发展历程,以“引领驾车者成为爱车者”为初心,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特想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影像产品及服务、影像文化艺术、影像商业”多元发展的全产业链平台运营的集团公司,为艺术节的顺利开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没错,每个人对艺术的体悟不同,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审美观,但真正的艺术是直达内心的,它能显示人内心深处的真正感情,也能唤醒那个神秘而热情的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拥抱艺术的机会和视觉盛宴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