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仙山景区已经正式开园迎客

  为了给大家心中的一些问题答疑解惑

  小编及时送上一份详细的入园游玩攻略

  请仔细阅读

  第一步:扫码登记信息

  (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

  第二步:测温与消毒

  (请排队测温,间隔1.5米。消毒请反复搓手)

  第三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无接触扫码购票

  (把口罩带好哟)

  第四步:登 记

  (不要嫌麻烦,健康安全大于天)

  第五步:扫码验票

  (马上就要入园,内心有些小鸡冻)

  第六步:上车前再次消毒

  (消毒,我是最拿手的)

  第七步:任务完成,放心上车去玩喽~

  [乘车温馨提示]

  车辆已消毒,半数为满员。

  请佩戴口罩,一人两座位。

  [游玩须知]

  一、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8日起恢复开放。

  二、客流量

  为创造平安、健康的游览环境,保障广大游客有序游览,新乡南太行万仙山景区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限流措施,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万仙山景区最大承载量34000人)。

  三、实名制购票

  游客进入景区需进行实名登记,为疫情防控追踪提供实时数据。

  四、优惠政策

  1、万仙山景区开园之后,从3月28日——4月30日,针对全国人民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2、针对全体医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医护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者医务工作相关的其它资格证书),自开园之日起一年内(2020年3月28日——2021年3月27日)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3、针对所有援鄂的医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医护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者医务工作相关的其它资格证书)和援鄂证明,自开园之日起一年内(2020年3月28日——2021年3月27日)本人和随行直系亲属3人以内免门票和景交。

  4、原发行的新乡南太行畅游卡,使用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5日至3月27日的持卡客户,该卡有效期顺延到2020年6月30日。

  5、2019年底发行的全景南太行畅游卡,使用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4月30日。同时,自2020年3月28日至4月30日止对持该卡客户执行“一张卡一家人”(限3人以内)的免门票优惠。要求:实名制,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373-6622222

  山已渐绿

  花已盛开

  新乡南太行万仙山景区

  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