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平凡不起眼,却始终坚持着“感动常在细节”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让业主感受贴心、安心的服务,致力于为业主带来高端、舒适的人居新体验,他们的名字是——世邦泰和物业人。

  荣耀巡礼 敬献新郑

  4月19日,一场盛大巡礼将亮相新郑,中骏华信·璟悦大型物业巡游活动,世邦泰和物业精兵,将以轩昂之势,打造新郑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气势,挺拔的身姿,在物业服务中,世邦泰和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感动、细节、品质、极致”服务内核,而此次巡游,则将以震撼之势彰显物业团队的神采与风貌。

  届时将会有气宇轩昂的平衡车方队、秩序方队、保洁方队、客服方队等,向着城市整装出发,向新郑人呈现中骏华信·璟悦物业人的飒爽英姿!

  致敬城市,礼献新郑

  沿途将暖心派送饮料、DM单,凭DM单到访城市展厅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65寸小米电视、电烤箱、电饭煲等丰盛大奖,人手有礼,参与就有惊喜!

  一场声势浩大的物业巡游即将启幕

  活动时间:4月19日上午9:00-13:00

  活动地点:中骏华信璟悦城市展厅

  (新郑市城北新区弘远路与少典路交会处)

  诚挚邀请您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