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如画,璀璨夺目

  夜幕降临,多彩的灯光笼罩着园区内的特色建筑,呈现出形态万千的景观,如梦似幻的灯帘,古色古香的中式园林,绚丽多彩的千米画廊,匠心独具,格调清雅,为游人提供了绿博夜景的全新“打开方式”。

  声光电音乐喷泉舞动绿博之夜

  除了赏璀璨夺目的流光夜景,园区的声光电音乐喷泉也全新亮相。音乐乍起,错落有致的立体彩色喷泉翩翩起舞,灯光伴着音乐转换颜色,紫的、黄的、绿的、蓝的……为夜幕后的黑涂上绚丽的色彩。仿若夜的精灵,妆点了绿博园的夜,也妆点了夏夜的梦。

  夏花斑斓,赴一场花的约会

  花的盛宴,岂能辜负!这个季节的绿博园可谓是处处花卉盛开,步步花香流动。随风摇曳的荷花、天人菊、硫化菊、凌霄花肆意绽放,各色花卉错落有致,尽展夏日蓬勃生机,此时到绿博园大家可尽情徜徉花海,欣赏绿博园别样的美。

  多种美食邀您品尝

  夜游绿博园,当然有美食。烧烤、旋风薯塔、炒酸奶等多种美食色泽诱人、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

  夏日戏水池 孩子们的清凉水世界

  清凉的水流、飞溅的水花,交迭更替,顺阶而下。从下往上看,仿若小瀑布,蔚为壮观。喷涌的泉水景观性十足,网红喊泉项目火爆来袭!当你呐喊的分贝越大,喷泉高度随之越高、越壮观、越美丽!

  绿博之夜营业时间:

  7月10至8月30日的每周周五、周六、周日的8:30—21:30,20:30停止售票;周一至周四8:30—18:00。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

  绿博园电话:0371-6968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