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位于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航海路的阿勇美食重装开业,总经理肖勇携新升级后的阿勇金汤甲鱼重新面向大众开放。

  开业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声响,狮舞点睛,阿勇美食正式更名为阿勇金汤甲鱼。阿勇美食即河南阿勇美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肖氏双雄”肖辉、肖勇兄弟于2006年创办,总部位于郑州,以发扬华夏饮食文化、振兴中国饮食事业、提高人民饮食水准为己任,是河南省内颇具发展潜力、值得群众信赖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主营中国功夫融合菜。

  通过中国名厨、中国烹饪大师、企业创始人肖辉、肖勇两兄弟十多年来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在对豫菜和信阳菜的基础上进行深入钻研,汲取中国八大菜系的精髓,结合自己独特的烹饪风格,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肖帮菜系”。

  阿勇美食选择重新定位品牌,花重金装修升级重新开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面向大众。阿勇本次的升级投入3千多万资金,同时装修升级3个店面,最大的1万多平方,并在阿勇美食的基础上对品牌进一步定位——阿勇金汤甲鱼。

  “我是信阳人,专注做好信阳菜”,这是肖勇总经理对企业的定义。阿勇美食迎难而上,对logo、店面、特色菜,甚至于餐具的样式花纹,都做了重新的设计选择。在logo上,信阳罗山也是中国古老传统艺术皮影戏的一个发源地,肖总作为一个信阳人,做的又是信阳菜系,他想为自己家乡打造出一个品牌,于是就有了以皮影戏的形态,肖勇的侧脸做原型,配合上河南豫剧的元素,简洁大方又有辨识度,也是对企业未来的一个展望,希望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成为一个特色名菜渊源流传。

  信阳菜的特点是养生菜,在众多特色菜中最为突出的就是甲鱼。“怎么把甲鱼做的更加健康,养生,我们经过多次推敲、研发,最终推出了金汤甲鱼!”肖勇说,“金汤甲鱼,精选潢川生态甲鱼,做法独特,色泽金黄,汤汁醇厚,回味悠长,具有强身健体之功效。”

  在选定主打菜系和招牌菜之后,就要考虑店铺的主打特色了,不能只有美食,那么现在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拍照打卡地。阿勇金汤甲鱼经开区第五大街店的另一大特色是婚庆。在开业当天,就举办了盛大的婚礼秀场节目,吸引了无数食客的目光。看着一件件华美的礼服穿在模特身上,有现场食客说“看的我都想结婚了”。

  总经理肖勇介绍说,之所以打造独特的婚礼秀场,阿勇拥有独家合作的婚礼公司,能依照顾客的要求布置出最合适的场地,给予新人美好的婚礼留念。阿勇的目标是将第五大街店打造成为一个婚礼网红打卡地。让人谈及婚礼,提及打卡拍照,脑海中就能跳出“阿勇金汤甲鱼”。既能惊艳味蕾,又能获得美美的照片,或是享受一番极致的视觉盛宴。

  阿勇金汤甲鱼选择使用河南信阳特色甲鱼,经历打磨,三十年只做一道菜,秉承以客为尊,以品为上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致力于品牌的打造,为信阳的特色餐饮走出家门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