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澳海集团以总价3.35亿元竞得河南新郑(2020)第17和21块号住宅用地。一日内连下两城,是澳海开拓中原的一座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澳海集团在新一线城市的全面布局战略进一步深化。

  美丽建筑,美好生活,澳海不忘初心,不舍匠心。澳海对郑州这座拥有深厚中原文化积淀的城市未来,怀抱无限的信心与想象。澳海人也将用好材料,好设计,用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打样、历史的温度,时间的火候打造出纯粹的高端好作品,因为只有世间精粹才足够匹配郑南之“心”和住在这里的人。

  一路向荣 幸会南郑州

  珍珠光彩熠熠,城市发展之脉,郑州一路向南,一城崛起之势明朗。城市,从不缺乏勇于开拓进取的人,但唯有瞻前的独到眼光,方能寻脉时代发展的经络,迭起新的浪潮。郑州澳海,择址四千年人文宝地,钜制迭代作品,打造郑南全新力作。

  郑州向南 造国家中心城市

  过去十年,随着中原经济建设的推进,郑州城市建设加速推进,各区域发展日臻成熟。如今放眼全国,郑州是继北京、成都之后第三个拥有五环的城市。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

  随着城市框架不断拉大,未来郑州将按照“东扩、西拓、南延、北联、中优”发展思路,持续优化市域空间布局。《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 (2017-2035 年)》中明确指出,郑州南部将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郑组团,汇聚高端人才、高端产业、高端要素、高端商务、高端居住,建成国际航空大都市、区域核心增长极。

  城市发展 郑南崛起正当时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官网

  作为城市规划的纲领性文件《郑南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中明确指出,郑南未来将重点发展北部临郑组团和南部临港组团,积极吸引和引导人口向北部临郑组团和南部临港组团集中,强化南龙湖与主城区、临港区域的辐射带动能力。至此,南龙湖被赋予了至高无上的地位。

  在整个郑州东西南北五环大建设中,南接港区的南龙湖发展潜力无限,既是桥头堡也是领头羊。经过近10年的积累,整个南龙湖区域人口越来越多。南龙湖距郑州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距紫荆山约13公里,距CBD约14公里,距离新郑国际机场约13公里。地铁二号线的通车大大缩小了跟主城区的通勤时间,从郑州南四环开始到机场,这中间到地铁沿线有三分之一都在南龙湖,交通上的便利加速融城进度,南龙湖已经成为实至名归的南郑州。

  在最新规划中,南龙湖已经被确定为郑南的中心城区。未来南龙湖板块将形成以“商贸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科创中心、文旅中心、物流中心”六大中心为一体的“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复合型产业新城。

  澳海·为更美好的郑州而来

  澳海自1998年在美丽的杭州成立以来,不断砥砺前行,历经22年发展,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9座美丽城市,成就百余个精品住区,为城市人居留下了诸多优秀建筑杰作,为超60万业主创造精致、完美的生活体验。

  至2020年,澳海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线综合实力十强和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稳健经营10强、成长性8强、雇主品牌10强。其中“府”系产品入选中国房企产品品牌10强。据克而瑞机构发布的2020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澳海集团位居全国房地产操盘面积第61名。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澳海集团位居全国房地产权益销售面积第6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