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浪漫的季节

  蓝盈盈的天空漂浮着温柔的云朵

  一袭秋风送来秋果的清香

  深深浅浅的秋叶层层叠叠

  惊艳了整个时光

  免门票福利

  1、重阳节免门票

  10月15日至11月15日,全国50周岁以上中年、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人优待证,购买60元/人交通费,即可享受免门票畅游云台山(交通票连续三日有效),各景点不能重复游览。

  2、穿汉服免门票

  10月15日至11月30日,身着正规汉服,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60元/人交通费,即可享受免门票畅游云台山(交通票连续三日有效),各景点不能重复游览。

  赏万亩红叶

  云台山的秋天,黄栌和红枫交错其间,鲜红、嫣红、深红、浅红、玫瑰红等,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漫山遍野的红黄树叶,似乎将整座山都点燃了起来。

  品山货秋果

  秋天来到云台山,一定会被枝头上的果实所吸引。山楂红了脸,石榴笑开了颜,柿子在阳光下晶莹剔透,山风一过,满是甜蜜的滋味。

  这般诱人的滋味怎能错过,在潭瀑峡游人广场,琳琅满目的山货市集,任性吃、放肆购!

  邂逅万元大奖

  修武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云台山红叶国潮文化节汉服模特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蕴千年风华,展盛世华裳,一个个翩翩少年,温婉少女,构成了一副芳华绝代的画卷。

  让我们沉醉在秋天的良辰美景之中

  让满山的秋色做背景

  用一张张照片

  追逐一抹秋意,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