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城市之智,领未来新篇。2020年10月23日下午,由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楼市气象杂志社协办,双湖科技城发展论坛暨土地推介会在郑州华智酒店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公司领导,以及众多地产界精英人士、专家学者应邀到场,与200余名知名房企代表精英以及众多慕名而来的媒体一道,共话双湖科技城未来的发展。

名家出席 开启未来新里程

  土地开发既是城市更新的发展需求,也是城市规划的时代更迭。会上,郑州高新区城镇综合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毅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到目前已经发展了30年,非常感谢双湖科技城及国内一线房企的进驻,为高新区带来了全新的生命与活力,也让高新区的居住氛围越来越宜居、浓厚。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局长孙春雷在发言中指出,高新区作为西美的前沿阵地,交通设施在建设中更加完善,区域建设在进程中更加全面。而双湖科技城又是高新区唯一入选的核心板块区域,必将作为后续发展的重点潜力区域。

  同时,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副局长杨威,对高新区的近年来区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湖科技城的建设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与各大开发商共享城熟高新,共建大美双湖的期待。

  作为主办方,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恩泽为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致欢迎辞。并传达了中建方程作为投资建设行业最为优质的企业,在新时代的召唤下,谱写新时代的双湖出彩篇章的决心与信心。

精英齐聚,畅谈双湖新发展

  亮点一:经济角度看双湖科技城,如何演绎新篇章?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代表,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创会发起人、常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通过对房地产行业情况趋势、全国各地房地产商会所经历的情况以及经济学角度分析解读,指出双湖科技城在新要求、新征程、新机遇的大好时代背景下,必将迎来更加强劲、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亮点二:政策引导,如何创造广阔前景新局面?

  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李晓峰针对双湖科技城规划做出发言。指出双湖科技城作为接捧高新发展、中原科创谷的核心,在各项政策注重下,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

  亮点三:数据支撑,如何掌握未来发展新速度?

  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最后,泰辰控股(深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宋云芳,通过对海量房地产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到场嘉宾讲解了双湖科技城蕴藏的强劲发展动力。

  亮点四:地块再推,如何构建区域新面貌?

  以史为序,更迭时代。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巍,对双湖科技城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且对本次推出的I06-01号地块、I11-01号地块、C18-02号地块 、C24-03号地块 、C28-02号地块信息予以推介。

互动交流 对话区域新观点

  沙龙环节,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沟赵)运营园区副主任李黎,也代表双桥运营园区对高新区及双湖科技城区域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做了介绍。并真诚的表示,希望与各方企业进行合作与交流,共建和谐高新。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公司副总经理、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永进也进行了发言,对双湖科技城的发展建设和区域价值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与肯定。

  永威、碧桂园、浩创、东方鼎盛、建业、昌建等多家开发名企也相继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在一众专家大咖对双湖科技城未来发展的详细解读后,更加坚定了其对双湖科技城的认可和参与本次土地竞拍的决心。

魅力双湖 启幕智美时代

  以史为序,更迭时代。对高新新区而言,2020年高光时刻属于双湖科技城。2020年,双湖科技城以“西美”作为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满足城市人居,致力打造高新新城。

  这是时代赋予的伟大机遇,也是双湖科技城共生于城市的又一次远见。纵观双湖科技城2020,无论是杜寨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和须水河的连片生态绿廊的建设,还是区域内公路路网的打通,自然生态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毫不懈怠,为更好的自己,也为更美的城市。

  此次2020年双湖科技城发展论坛暨土地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双湖科技城展现着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面貌,也让我们了解到未来房地产业的市场动向。而未来这片土壤将再次更新,再创时代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