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间,初冬已然来临,当陌上风吹轻轻时,久违寒意袭袭来,对于出行的我们变得愈来愈难。为了让您的出行更加方便实惠,众信旅游特联合滴滴出行重磅推出[出行有温度,惠享每一程]的福利活动,特呈上价值百万的出行礼券。

  据悉,本次活动第一批福利自11月20日起在郑州、洛阳、南阳三市率先启动,到该区域任何一家众信旅游营业部即可获得价值近200元的超值出行券大礼包。领取方式简单方便易操作:到众信旅游门店扫描相关活动二维码,

  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领取滴滴大礼包”,就妥妥的啦。

  怎么样?惊喜就是这么直接靠谱

  这份福利相当有料

  [价值近200元组合打车券包]

  领取后在滴滴出行APP-我的钱包-优惠券

  查看券使用详情

  本次发放的出行消费券共计百万份,自领取后7天有效。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每个手机号仅能领取一次,此次领取的消费券仅限于相关地区市城区及周边县区使用。

  本次联合滴滴出行的冬日暖心福利,彰显了众信人的创新服务理念,继续秉承“以服务为核心,以产品为导向”的文化理念注入新的服务内涵,让所有游客体验到冬日旅途的温暖,让旅途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