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

  新春就要开启新的旅途

  刚刚度过新春佳节的你

  大鱼大肉的一日三餐

  体脂是否一不小心就飙升

  迈开你的腿

  来一场节后减脂游

  在新乡南太行的春日里动起来

  徒步、登山、攀岩

  燃烧你的卡路里

  想想就带感

  八里沟天梯

  八里沟天河瀑布附近,有个紧贴着悬崖峭壁修建的“绝壁天梯”。整个天梯用钢铁焊成,垂直高度110米,有650个台阶,远观像是连在一起的几个巨大的“之”字,十分壮观,爬完让你酣畅淋漓!

  万仙山挂壁公路

  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还可以选择万仙山挂壁公路,看那一条条蜿蜒巨龙盘旋在悬崖峭壁之间,遇山平山,遇石穿洞,气贯如虹,听新时代愚公移山、十三壮汉的故事,在感叹太行山人民的勤劳与智慧的同时,还能减脂甩膘。

  九莲山天梯

  九莲山景区,最好的风景在山顶。减肥可以步行走天梯,需要登九百九十九个台阶,整个天梯完全贴着崖壁而建,犹如一条蜿蜒的巨龙匍匐在陡峭的悬崖上,来这里让你享受一次登山之后大汗淋漓的欢畅。

  天界山老爷顶

  老爷顶处在一座四面绝壁环崖的山顶,海拔1570米,历史悠久,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攀登上又陡又险的天梯,你就可以感受“天界听仙语,峰接白云间”的奇妙境界!

  让我们相逢在新乡南太行,

  登高望远,瘦身减肥!

  别忘了我们的优惠活动已经进入

  倒!计!时!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优惠政策

  优惠时间

  2021年2月1日——2月28日

  政策内容

  1、新乡地区居民(含新乡各县市区)凭本人身份证来新乡南太行八里沟(含天界山、九莲山)、万仙山、关山景区可以享受免门票!和交通票半价!

  2、截止2021年2月17日,全国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出游不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恢复持绿码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