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4月10日—11日,在扬州市体操馆举办的全国第四届“巴纳杯”光板乒乓球邀请赛上,河南霍嘉食品队再次斩获佳绩!荣获青年组团体亚军,个人赛亚军桑亚崇,季军张锦亿的好成绩!河南霍嘉食品队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由扬州市体育局、全国光板乒乓球(BTTB)联盟、扬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全国共有67支球队参加,分为青年组、女子组、老年组,通过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较量,决出冠亚军。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营业务为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进出口货物经营。主要产品有:馅饼、葱油饼、面点、包点、蒸饺、烧卖、糖糕、麻球、水饺、汤圆、粽子等13大系列,280多个品种。还被多家餐饮连锁系统授予优秀合作伙伴、中央后厨房定点单位。公司投资3亿元,占地100余亩的第二个生产基地:餐饮标准化中央厨房项目,已顺利奠基,开工建设。

  公司管理层时刻坚守“业润社会、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一家极具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向对社会公益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参赛球员级别高、素质过硬、比赛现场紧张刺激、扣人心弦。霍嘉食品队球员张锦亿,桑亚崇有着多次国际、国家级比赛经验,赛前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球风和过硬的球技。通过激烈角逐和冷静应战,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

  在体育竞技运动中,乒乓球运动是民众休闲健身的不二之选,而且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及其重视速度、配合、团结进取、积极拼搏精神的体育竞技,正和“霍嘉”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公司也希望籍此促进体育发展,回馈社会,让更多朋友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同时宣扬团结奋进和顽强拼搏的积极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