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晚8点“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不仅有300万元年票补贴优惠、600万元支付宝文旅电子消费券等福利,更要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发放价值800万文旅消费券!

  消费券适用范围涵盖,洛阳市40余家A级景区,购买景区门票,最高可享5折优惠

  值得提醒的是不在旅游年卡内的

  老君山景区

  也包含在内哦!

  怎么样?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

  跃跃欲试啦?

  消费券发放规则

  2021年5月15日起至8月31日,“享游河洛”APP计划发放四轮累计价值8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消费券类别为:价值100元消费券包总计8万份,包含20元一张,30元一张,50元一张。具体计划如下:

  第一轮发放时间:5月15日至5月17日每天10:00到21:00,须在6月14日前使用;

  第二轮发放时间:6月15日至6月17日每天10:00到21:00,须在7月14日前使用;

  第三轮发放时间:7月15日至7月17日每天10:00到21:00,须在8月14日前使用;

  第四轮发放时间:8月15日至8月17日每天10:00到21:00,须在8月31日前使用。

  • 每轮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收回

  消费券使用方法

  文旅消费券适用于全国游客在“享游河洛”APP购买洛阳市A级以上收费景区首道门票时使用,满40元可用20元消费券,满60元可用30元消费券,满100元可用50元消费券,以此类推,最高可使用100元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方式

  下载“享游河洛”APP领取:

  “享游河洛”是集文旅资讯、文旅消费、城市服务、在线互动为一体的洛阳官方文旅消费平台APP,实现了“一部手机畅游洛阳都市圈”。

  方式一:点击关注“享游洛阳”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消费券”-“APP下载”,一键获取下载链接。

  方式二:在小米、华为、APP Store等应用商店搜索 “享游河洛”APP。

  夏日老君山,是休闲避暑的天堂。老君山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林木茂密,溪瀑众多,森林覆盖率达到98.7%,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3.6万个,有“天然氧吧”之称。游人徜徉其间,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夏日老君山,以浓绿色为背景,满山的草木松树,一派仙风道骨的样子,绝非寻常形态,在山石上傲然而立,守卫和点缀着每一座山峰,树影摇曳生姿,泉水清澈流淌……犹如一幅厚重的油画。

  夏日老君山,傍晚常常见到晚霞铺满天空,清晨能看到日出云涌,午时即使太阳当空,也无丝毫炙热,空气清新,山风阵阵,完全感觉不到夏日的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