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碧桂园河南区域志愿者积极行动,联合各地政府部门、志愿团队等,在河南全省范围内开展形式多彩的志愿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爱,为孤寡老人送上一份陪伴和贴心问候,为街头的建设者和路过的旅客们送上暖暖祝福。

  致敬交警 防雾霾口罩爱心送

  警容整肃,铁骑列阵。2月6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碧桂园•清月湾志愿者开展“致敬交警 防雾霾口罩爱心送”活动。满载关爱之情的优质防雾霾口罩,由志愿者们送到了交警们手中。

  近期,雾霾、寒潮、冰雪天气不时交替侵袭,给在室外工作的交通警察造成不少困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产企业,碧桂园•清月湾防雾霾口罩爱心赠送市区交警,不仅体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为交警街头执勤提供了切实之需。

一个口罩,一份关爱与致敬一个口罩,一份关爱与致敬

  驻马店日报报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社长傅维刚对交警大队在今年冬天两场暴雪天气中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的赞扬。傅维刚表示一只防雾霾口罩虽然很小,在恶劣天气下戴上口罩却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可入肺颗粒物,减少对呼吸道的刺激。

  参与活动的交警同志说:“作为常年穿梭路面执勤的一名普通交警,指挥车辆、疏导交通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但是,冬春季节往往雾霾多发,在外执勤的工作性质又让我们不得不在雾霾环境中行走、呼吸,此次爱心行动赠送给我们的防雾霾口罩,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了燃眉之需。

  碧桂园•清月湾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回馈社会,用最真实的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碧桂园将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继续坚持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老人 走进马寨镇敬老院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碧桂园坚守初心、良心、匠心,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月7日,郑州碧桂园志愿者携手业主代表带着小米,大米,牛肉,特仑苏,食用油,糖果,中国结,新春大礼包等健康又极具年味儿的礼品前往郑州二七区马寨镇敬老院,送上今冬最暖心的问候和最真心的祝愿。

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

  马寨镇敬老院有110位老人,他们的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当得知业主和员工来要来看望他们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真心的笑容。看到院内老人脸上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情暖山湖 走进崔庙镇项沟村

  2月6日,碧桂园万山湖壹号项目的志愿者带着爱心与慰问物资来到崔庙镇项沟村,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和特困户。

志愿者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暖心问候志愿者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暖心问候

  志愿者们的到访让老人们很期待,村子里有不少留守老人,多已是古稀之年,行动也多有不便,志愿者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份物资,更是一份暖心的问候。他们将大米、食用油、新春定制对联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和老人们聊天、拉家长,嘘寒问暖,给爷爷捶捶背,给奶奶梳梳头。欢声笑语和温馨暖流,在这座浸透着岁月沧桑记忆的村落里流畅。碧桂园志愿者做为爱的传递者,也必将暖心行动继续践行下去。

  暖暖新年 邀您一起为街头建设者送饺子

  除夕吃饺子是中国人的传统,但总有些人依然坚守在一线,总有些旅客因各种原因行走在路上,尚未到达温暖的家……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指导,市文明办主办的“暖暖新年--温暖回家路”活动,将在大年三十送出一份温暖。碧桂园河南区域作为爱心单位积极参与,将和在郑爱心人士和公益团队一起,为环卫工、协管员、农民工、建筑工地、地铁工地、除夕路经郑州的旅客等不能回家团聚的人们送去暖心的生活用品、热气腾腾的饺子、方便食品和饮用水等。

  “暖暖新年--温暖回家路”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从去年开始,碧桂园河南区域的志愿者就深入参与,在除夕上午开始,把数万份水饺煮好后送给街头的建设者和路过的旅客们,让他们感受到河南、感受到郑州的温暖和浓浓爱意。

去年暖心现场:环卫工人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去年暖心现场:环卫工人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今年的除夕送饺子活动地点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时间是2018年2月15日10:30—14:00。无论您是碧桂园的员工、业主,还是社会爱心人士,如果您除夕当日可以来到郑州火车站,为有需要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欢迎加入 “ 温暖回家路 ” 活动碧桂园志愿者团队,也可以邀约你的亲朋好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文明河南、出彩中原献出一份爱心,温暖更多人的回家路。

  暖春行,爱传递。2018年,碧桂园河南区域志愿者将继续深耕本土,将志愿服务带到更多人身边,践行“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讲好碧桂园的故事,传播碧桂园的公益慈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