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员工队伍管理,快速提升新员工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打造郑州分行发展的新生力量,近期,郑州分行了开展新员工的集中培训工作。

  高度重视 精心筹备

  精心设计课程,确保培训质效。郑州分行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计划,精选培训课程,成立了以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内控检查辅导员、服务礼仪内训师、技能标兵、营业室经理等组成的培训讲师团。开班仪式中分行相关负责人鼓励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职场环境,坚定目标、勇于担当、牢守底线、超越自我。同时向新员工明确培训纪律,打造培训标准流程。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前台业务、服务礼仪、厅堂营销、操作风险防控等专业知识,详尽介绍了各板块的工作内容。使新员工对运营工作中的现金管理、柜面操作、风险防控、闭环管理等相关内容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在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还带领新员工学习了“服务七步曲”,涵盖迎宾、办理业务、送别等各个环节,使新员工熟练掌握恒丰银行的专业服务标准。培训期间邀请了分行技能标兵现场讲授了点钞和翻打百张传票。学员们跃跃欲试,兴致高昂,相互交流切磋。

  团队协作 共同进步

  如火如荼的学习间歇,培训辅导员组织生动有趣的游戏,增进了新员工的团队感情。“比划猜猜”在放松心情的同时锻炼新员工的表达能力。全部课程结束后,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了统一的结业考试,检验了培训成效。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流程紧密,形式新颖,具备实战意义。下一阶段,新员工将奔赴各营业网点进行跟岗学习,在实战中不断锤炼自己。

  此次培训在提升新员工的业务知识、服务水平、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郑州分行将引导一线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工作,以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恒丰发展理念,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全行业务发展注入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