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各种假期攻略的发布,眺望诗与远方的时间又到了。五一来到,抛开了工作烦恼的你,有没有计划要去哪里享受一番?

  来王屋山吧!树荫蔓延至山顶,在谈笑之间登山天坛顶,那里等待你的是一场视听盛宴!

让时光回到远古时期,让视觉穿越千年历史!《轩辕黄帝祭天》正在上演!

让时光回到远古时期,让视觉穿越千年历史!《轩辕黄帝祭天》正在上演!

  五千年前,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曾在王屋山天坛顶祭天,打败了蚩尤,一统华夏,开创了历代帝王王屋祭天之先例。唐太宗、宋徽宗登山祭天,元宪宗派高道申志贞至王屋山投龙祭天,明成祖北京再造天坛以延续国家祭天礼制,因此王屋山自古便是华夏民族国家级的祭天圣地

  为缅怀始祖功绩,传承华夏文明,促进文化交流,五一期间王屋山再现《轩辕黄帝祭天》表演,此次表演运用传奇构想、驾驭宏达历史题材、情景逼真、场面恢弘、阵容强大,远古文化氛围浓厚,再现轩辕黄帝在王屋山天坛峰设坛祭天,战胜蚩尤、统一华夏的故事。

  本剧服装设计富有视觉冲击力,利用现代科技舞美装置和极具穿透力的声效,加强了现场视听震撼效果,让人身临其境,如真如幻,把游客的思绪带到人类文明初始的远古时期,使神秘的远古传奇更加荡气回肠,震撼心灵。

《轩辕黄帝祭天》表演分四个章节:《轩辕黄帝祭天》表演分四个章节:

  第一篇章:隆重庄严的祭天仪式;

  第二篇章:极具宗教色彩的祭祀乐舞;

  第三篇章:惊心动魄的蚩尤大战;

  第四篇章:一统华夏的恢宏场景。

  这个五一来王屋山,你的选择绝不会错!在浩荡恢弘的表演中了解历史,在震撼心灵的表演中体会轩辕黄帝祭天时的盛景。

  黄帝祭天表演[4月29日-5月1日]

  地点:天坛顶

  演出场次:每天6场,每次20分钟

  9:30-9:50 10:30-10:50 11:30-11:50

  13:30-13:50 14:30-14:50 15: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