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or户口本快快拿到手上!你的名字也许就是你的通行证哦~凡名字中含有“青天河红叶”中任意字样的游客,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怎么样,很给力吧?赶快看看手里的身份证or户口本,对号入座啦!

  红叶盛,秋色浓。青天河最佳赏红模式开启!

  来自湖北武汉的旅游专列抵达青天河,四百名远方游客在这个秋季选择了青天河,共同领略“北方三峡 红叶王国”的壮丽秋色!

  红叶节期间,青天河赏红掀起了阵阵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纷纷抵达这里一睹红叶海的震撼景象,各路网红、大V举起手里的“武器”将青天河红叶海和知青村记忆传播到更多人的心中,尤其是台湾、武汉等各地专列的到来更是对青天河“中国红”秋季赏红品牌深入人心的最好印证。

  目前,青天河十万亩红叶林正肆意“侵略”着这里的每一个山谷,登高望远,一座山头红过一座山头,暗自较量谁比谁红!

  但是,名字里没有“青天河红叶”任意字样的宝宝们怎么办呢,放心!为了让大家都能在这个秋天一睹红叶海的壮丽,我们同样准备了一份“豪华大礼”!红叶节期间,景区针对65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

  红叶节期间,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残疾人凭残疾证门票全免!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门票全免!

  红叶节期间,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和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门、船票全免!

  红叶节期间,港、澳、台同胞及境外游客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

  红叶节期间(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凡持有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任意一家景区门票可享受青天河景区门票免费!

  红叶节期间(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游客凭青天河景区门票游览月山寺景区免费!

  红叶节期间(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周一到周五,全国游客可享受门票成人每人40元,学生持学生证每人20元的优惠政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