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青天河十万亩红叶染遍山林,美如画卷,吸引全国各地游客3万余人前来赏红游览,再次迎来赏红高峰! 

  今天上午,由景区联合新浪河南开展的“河南红了 醉美青天河”活动在青天河靳家岭游览区隆重举行。景区管理局局长庞国平出席活动并对各位网红达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来自新浪网的精英团队和网红达人百余人走进美丽的青天河景区,与全国游客一起共同领略了中原第一红海的壮丽景象!

  各路网络达人齐聚青天河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新浪网知名网红主播在十万亩红叶海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将青天河的红叶盛景以直播的方式让全国111.5万网友观看并感受了这里的北国秋色,领略“中原第一红海”的震撼景象!

  大V齐聚 共赏“中原第一红海”

  新密同城会、郑州新印象、周末去哪儿玩儿、常春中国、开封视界等知名网络大V齐聚青天河十万亩红叶海和知青村,与百万网友一起共同感受“中原第一红海”的震撼景象,体验青天河知青村红色旅游的别样风情!

  强强联合 打造中原最美赏红品牌

  此次活动景区联合新浪河南等优势媒体资源,分别在新浪网首页、新浪新闻APP开机、新浪河南WAP、新浪河南首页专题、新浪河南微博微信等重点资源推广青天河红叶,打造中原最美赏红品牌,通过网络将青天河秋季壮丽的红叶美景和知青村等特色民宿展现给全国游客,为全国游客提供一个金秋赏红的绝佳场所。

  眼下的青天河层林尽染,一幅红叶漫山红似火的壮丽景象!一年中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就在此刻!还等什么?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奔赴这片“红海”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