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河南雅文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文),为感谢当地政府和公众的支持与关注,承诺从2018年开始,每年向当地小学捐助共计十万余元的物资及现金。

  2018年11月22日上午,“雅文虎山温泉爱心捐赠,情暖汝阳县姚沟小学”公益捐赠活动在汝阳县陶营镇姚沟小学举行。

  十万余元,情暖姚沟小学

  姚沟小学条件艰苦,河南雅文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雅超在了解情况后,决定根据学校学生需求,捐赠170件美特斯邦威羽绒服和5万元助学现金,共计126330元。

  11月22日上午,河南雅文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雅超及工作人员来到了陶营镇姚沟小学。汝阳县宣传部部长焦元鹏、汝阳县旅游局局长杜江波、陶营镇党委书记张根生、陶营镇政府镇长张武帅、汝阳县教育局副局长翟英伟、汝阳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剑峰、姚沟小学校长王国政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嘉宾们为每名学生发放了1件羽绒服。

  奉献爱心,雅文持续行动

  赵雅超表示:通过爱心捐赠,希望能够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本着“点亮希望,感恩回馈,雅文在行动”的理念,雅文会踏踏实实做事,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未来,雅文将继续把“点亮希望,感恩回馈,雅文在行动”系列活动做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雅文的爱!

  汝阳县宣传部部长焦元鹏说,他很感激雅文集团为姚沟小学的帮助,雅文把爱心播撒在教育帮扶及其他公益活动的土地上,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可以关注孩子们。

  姚沟小学校长王国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他说:“一是感谢,感谢雅文的爱心善举,感谢雅文的无私义举;二是感动,各位嘉宾在寒冷冬日对活动的支持令他感动,学校的孩子们有了对抗严寒的物质保障,将会更加茁壮地成长”。

  感恩回馈,顾客“消费多少送多少”

  “点亮希望,感恩回馈,雅文在行动”,赵雅超说,雅文的爱心行动不是“一次”,而将“一直”。除了为姚沟小学献爱心外,雅文虎山温泉为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正在举行超值的“感恩月”活动。活动期间,所有顾客“消费多少送多少”,希望更多人能体验到雅文高品质的服务。

  咨询电话:80876666/80879999

  地址:汝阳大虎岭(从洛阳市区出发,只需40分钟车程,导航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