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2019中原现货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西藏锦绣家人相聚一堂,以简朴而有意义的方式聚集在河南郑州,庆祝西藏锦绣入金交易三十三个交易日,举办这次内部培训会,共同回顾西藏锦绣的发展历程,开启西藏锦绣的新时代。

  河南柒雄实业有限公司、西藏锦绣商品交易分中心、西藏锦绣天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茹韶辉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西藏锦绣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慰问,欢迎家人来到孕育中华文明的中原——老家河南!

  茹总介绍,西藏锦绣商品交易中心于2016年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在自治区工商总局核名的现代化、区域性的综合类商品交易中心。主要从事红木原材料及制品、红木供应链、矿产品及其原料、珠宝玉石、文玩书画、艺术品、藏药、大宗农副产品的现货电子交易、仓储、物流等服务。

  西藏锦绣商品交易中心采取市场化运作手段,立足西藏、辐射全国、放眼国际,依托当地实体产业,整合西藏、中国乃至国际优质产业资源,建立集信息、展示、交易、结算、质检、仓储、物流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交易中心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秉承“立足实体产业、服务实体产业、提升实体产业”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严格管理,完善了部门设置,健全了交易制度,强化了服务功能,确保了市场规范运作。塑造和推广西部特色产业品牌,加速西部资源及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国际的步伐,引导社会资本有序进入西部特色产业,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茹总向大家浅谈了什么是现货商品交易,就是把这些真实存在的商品,在第三方职能部门的监督下封存于指定的仓库,然后在合规的商品交易平台上进行批零交易买卖,称之为现货交易。

  茹总邀请公司高管乔帮主等,以及20位优秀市场销售代表逐步亮相

  中国式合伙人创始人之一、五行系统创始人、现货行业实践者李德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现货专业知识分享》

  在论坛提问环节,西藏锦绣交易所总经理张福泉就现货交易是趋势,西藏锦绣的优势为大家解答。西藏锦绣商品交易分中心、西藏锦绣天下商贸有限公司CEO张总就选择现货行业,对现货行业的发展及未来如何看待进行了解答。蚂蚁金服服务商樊总就刷脸支付的未来为大家讲解。中国著名高级策划师诸葛杰旺对当今互联网金融行业趋势为大家解答。现货行业实践者李德胜作为现货行业先驱者,对应价零批讲解自己的观点。

  经过学习培训,大家掌握了专业知识,携手并肩,长远布局,一起分享我们西藏锦绣事业,一起去助推西藏锦绣事业,早日实现锦绣天下,共同创造现货销售奇迹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