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聚大爱,助力扶贫一路行。

  走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有泥泞、有平坦,有喜悦、有悲情,并非一帆风顺,但工商银行始终坚持高髙擎起这面扶贫助困的大旗,主动担起大行的责任,时代的义务,不断创新思路,深入探索,目的只有一个:把扶贫事业做真做实!

  而在产业扶贫中,最具特色实惠,真诚情怀,创新高效的莫属于“工行融e购•扶贫馆”,里面汇聚了全国23个省市100多个国贫县优质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品类名优,每天成千上万的订单从田间地头或生产车间输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使贫困群众的滴滴汗水换取了应有的劳动价值,也把贫困地区独有的生态环境和勤劳朴实展现给了全国人民。

  这时,憨厚淳朴的贫困群众开心的笑了。

  笑的是不懂的如何语言表达的感谢,笑的是对今后生活满怀希望的憧憬……

  涵盖了情怀、真实、恪守的“工行融e购•扶贫馆”,不仅产品丰富, 美味诱人,生动有趣的扶贫故事,不经意间成了流年岁月的美谈,也成了一些行业用户的创作素材。

  更让人无法自拔的是融e购平台真真实实以及铮铮铁骨的扶贫真情。“满19减10,满39减20,满99减50”,百万爱心津贴助力消费扶贫,每天2000单立减特惠,让每个具有爱心的人,情意浓浓的感受来自扶贫地区的真诚和实惠。

  大行有担当,人人有责任,扶贫事业需要涓涓细流凝聚爱心,有扶贫神券的助力,还有什么理由再等待呢!

  下载登录工行融e购,点击“扶贫专区”,领取百万扶贫津贴,挑选心意的扶贫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