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以“爱祖国 讲征信 守信用”为主题的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微课讲演大赛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评比、网络投票和决赛讲演三个阶段。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和其他8家进入决赛的金融机构的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尽展风采。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选手牛河潇通过单人征信知识授课的方式,重点围绕征信基础知识需求、服务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征信修复阐释三大主题进行讲演,并结合自身岗位实践经历,将发生在征信业务中的故事融入课件,歌颂了征信体系建设对于提升国民精神文明素养的大力推动,倾诉了对国家、对企业、对岗位的诚挚热爱,展现了青年银行人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抒发了敢于有梦、敢于圆梦的火热激情。决赛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讲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牛河潇获评个人十佳选手,并获得“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征信宣讲员”聘书。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对本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人员参加,以活动为契机,积极提高从业人员的征信意识,提升征信管理工作水平,为提供安全优质服务、促进业务稳健发展筑牢屏障。(陈轩、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