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品陶香。为郑州夜经济干杯!”6月13日晚上,在郑州市农业南路的乐享城夜市,仰韶酒业工作人员和媒体朋友共同喊出了这句豪气的口号。

  在现场看到,这家夜市生意火爆,座无虚席,很多人喝的是彩陶坊地利酒。夜市内外也摆放了很多仰韶酒的宣传展架。

  本月初,仰韶酒业在线上发起了“彩陶坊杯”打卡夜市挑战赛,消费者拍摄带有彩陶坊产品的夜市消费场景照片参加比赛,最高奖是价值1598元的彩陶坊天时·月亮酒2瓶。

  而在线下,在全省各地一些知名夜市上的餐桌上,彩陶、鱼纹、葫芦瓶、曼妙五人广场舞等,如一个灵动的身影,成为夜市经济中的一个“网红”。特别是在郑州,不管是东区的宏图街、乐享城,还有曼哈顿夜市、健康路夜市、黄河路夜市,甚至还有刚刚开业的管城区的四方烧烤夜市……在人群围坐的餐桌上,彩陶坊的身影都有着极高的出现频次。

  统计显示,彩陶坊酒已经搭上夜市经济这班快车!自政府支持夜经济举措以来,彩陶坊的市场动销开始有了起色,并有持续拉高的趋势。其中,与白天相比,夜间的动销明显大一些,尤其晚上八点以后,与往年同期相比,增长将近30%,增长预期喜人。

  为何今夏夜市上走红的是“彩陶坊”呢?

  首先,随着疫情得到控制,长时间禁足在家的消费者急需找一个场所去释怀、放松,而夜市的慢节奏、放松的氛围,自然成了他们不错的选择。

  其次,疫情的持续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成了一种基本诉求。所以,喝酒一定要喝好酒,坚守品质战略的彩陶坊酒,自然成了不错的选择。

  “好水出好酒”“一方水土出一方好酒”。渑池,有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的硬核背书,无疑更加凸显了彩陶坊的品牌价值。

  第三,喝酒一定要喝特色,作为第十三种香型——陶融香的彩陶坊,通过“陶屋制曲、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四陶工艺,无疑让彩陶坊成为中原特色,不仅看起来好看,闻起来好闻,还喝起来好喝,更重要的是,喝完之后好受!

  最后,彩陶坊自上市以来,“到河南,喝陶香”,成了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的情感诉求。让人惊喜的是,这种强烈情感表达,已经深入人心,而市场上刮起的广阔、持久、强烈的彩陶风,便是最好的诠释。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彩陶坊在河南夜市上迅速走红,并抢占夜市场景上取得突破,接下来,在文化赋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仰韶酒业将从疫情影响中实现突围,并在助力豫酒振兴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