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揭”可能  豫见潮风向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年轻人的。

  尽管年轻,但Z世代已然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经济力量。他们嚣张,自以为是;他们杠精,创造潮流;他们颜控,主张颜值即正义;他们是种草一代,也是二次元世界的寄居者。

  Z世代高度的个性化,也推动了市场风潮的变化。

  对比隔三差五的洗脑广告,百事可乐从诞生之初到现在,都倾向于不断释放流行文化的营造力,并将其精神渗透到年轻人的生活当中,鼓励他们释放不断升腾、涌现的年轻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热爱。

  【百事盖念店,创造无限可能】

  作为一个流行了一百多年的品牌,百事可乐如何持续创造话题、如何呈现自己、如何跳出一罐可乐的限制成为年轻文化的代表性品牌,我们不妨从持续了四年高热度的“百事盖念店”说起。

  从2017年,第一季「百事盖念店」开启,百事便邀请新生代偶像王嘉尔为品牌创作潮流单曲《Generation 2》,用「斜杠青年」王嘉尔在击剑运动员、创作歌手、主持人中游走的身份转变,,诠释了百事大胆尝试每个时刻无限可能的品牌精神。

  第二季,王嘉尔继续发挥「斜杠力」,首度与百事可乐共同创意,推出了 Pepsi  X  Team Wang 王者「嘉」冕潮帽、酷感嘉身潮 T,向年轻人继续传达突破边界、探索不同领域的前沿态度。

  第三季,代言人王嘉尔与创作歌手邓紫棋联手打造了单曲《热爱就一起》,为百事可乐焕新的品牌宣言「热爱全开」发声,鼓励年轻人为热爱全力以赴。

  今年,百事携手流量明星杨洋拍摄了新的广告片,并在微博发布#杨洋穿越赛博朋克#话题。

  【国创经典力量 创建品牌因子】

  从第一季至今,百事聚焦中国创造力,联名众多国民品牌凤凰、回力、红双喜以及先锋设计师推出全新跨界单品,号召消费者为热爱的原创力揭盖。

  例如:百事 X 回力

  原创力量的释放怎少得了将近百年历史的回力,百事与回力联手致敬“中国创造”,一抹百事蓝与国民复古设计惊喜碰撞,用原创与热爱重新定义年轻一代的潮流风格。

  新生代越来越注重个性化,年轻文化的趋势也更趋向开放多元。正是基于对年轻文化的洞察和认知,百事除了带来国创经典力量的回归,也着眼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审美及多元价值观,联合当代原创势力,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探索多元场景 延伸体验边界】

  不止于只能「看」和「听」的线上宣传,百事还多地开展线下实体快闪店,尽可能地让年轻人「动」起来。 伴随着炎炎夏季,百事盖念店全新上线,延续揭盖兑奖和跨界单品的玩法,为百事注入更多原创力量和热爱基因。

  河南百事盖念店落地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在时光巷与@杨洋 一起,以“热爱不止,重构不息”为核心,解锁无限可能。

  为与年轻人深度对话,品牌融合国潮元素推出限量单品,探索新生潮流,赋能跨界文化,推出了设计极简的百事乾坤折扇、突破传统风格的对弈象棋、典雅精致的京韵火锅、别有韵味的文房四宝、暗藏巧思的甲骨文地毯,每一样都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并以更新潮的方式传承经典。

  百事甲骨文地毯:匠心重构经典,东情西韵共鸣。 百事用赛博科技、后现代配色,将甲骨文织入当代居家地毯设计,让汉字文化之源活起来。感受中华文脉潮流复兴。

  百事街头滑板:经典黑碰撞百事蓝,释放滑板先锋气质。百事秉持自由、无惧的街头精神,赋予滑板潮酷样貌,用出众的设计品味,为街头文化注入全新风格。

  百事超敢态度TEE:把态度穿在身上,不用说话就很酷。 超敢态度Tee,大胆秀不羁。万事有态度,百事「揭」可能。

  百事盖念店除了汇集本季的跨界潮品,还以全开放的沉浸体验、精心设计的交互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直观的潮玩享受。

  店内众多限量单品等你兑换,购买百事可乐及百事可乐无糖黄盖促销装产品,揭盖100%赢惊喜。

  2020年百事盖念店已全新回归,和我们一起打卡百事盖念店,在百年德化时光巷近距离的感受经典国风与现代潮流的碰撞,欣赏传统文化在今天释放的全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