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2020年度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对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河南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及招生专业进行了公示。

  对未列入名单的学校2020年不得进行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对违规招生的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将依法取缔,所招学生不予注册学籍,不予承认学历,不享受国家资助和免学费等政策。

  河南省2020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学校名单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http://www.vae.ha.cn/)、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edu.gov.cn/)、中原招考网(http://zhzk666.com/)查询。考生和家长一定要认准官方发布的相关学校名单,切勿轻信各类非法广告宣传!

  点击此链接(http://zhzk666.com/index/show-2410230.html)查看具有招生资质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及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