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委会于2020年10月26日举办了 “Run to Give 2020” 慈善夜跑。 万豪旗下284间酒店在72个城市同时展开荧光夜跑活动,共有11,808名爱心跑者现场参与,并为姚基金筹集善款人民币625,453元以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发展。此次,万豪国际集团以“点亮城市”为慈善跑主题,意在传递温暖与信心,鼓舞客人与员工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充满挑战性的时刻。

  万豪国际集团始终秉承SERVE360善行原则,持续关爱社会并传递服务精神。在充满挑战和前所未有的时期,万豪员工以慈善跑的形式支持社区恢复活力,将信心与正能量传递给社会与身边的人。万豪与姚基金合作多年,双方不仅共同关注着青少年教育事业,亦向社会传递着一致的精神与价值观。今年10月初,姚基金在武汉举行了主题为 “武YAO动起来”的2020慈善赛活动,主题意指经过疫情考验后在武汉人身上耀动着不屈的精神、顽强的意志、乐观的态度和人性的光辉。

  万豪中国中西区商务委员会--Run to Give 2020 点亮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