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由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酿酒科技联合举办,贵州王丙乾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新品高端品鉴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王丙乾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祖林,战略合伙人、王丙乾酒业总经理张振勇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

  高端品鉴会专家小组由中国知名白酒专家、国家品酒师一级教师、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黄平,中国知名白酒专家、国家特邀评委方长仲,国际烈酒评比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高级品酒师、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吴天祥,原国家评委、贵州省著名白酒专家、原贵阳市人大副主任傅若娟,国家一级品酒师、高级工程师、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研究员孟望霓组成。

  方长仲为专家组组长,吴天祥为专家组秘书长,黄平、孟望霓、傅若娟等为专家组成员。高级工程师、原贵州省轻工业科学研究所情报室副主任、酿酒科技副主编姜萤,国家二级品酒师、工程师、贵州省轻工业科学研究所情报室副主任、酿酒科技执行副主编杨国华等专家应邀出席高端品鉴会。

  品鉴会上,贵州王丙乾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祖林向专家组汇报了王丙乾酒业的发展历程,金祖林表示,王丙乾酒业始终严格要求产品品质,秉承祖上严训,严守祖传配方和工艺流程,做到品质诚实、服务诚心、产业诚信。在产品研发上聚焦中高端,发扬工匠精神,坚守品质,产品在贵州、北京、上海、山东、河南、江西、江苏、广东、福建等消费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2020年至今,王丙乾酒业不断创新营销渠道,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中高端单品线上创下单日销售3000多箱的战绩。

  战略合伙人、王丙乾酒业总经理张振勇表示,未来,王丙乾酒业将继续发力中高端,在品质提升和技艺传承上加大力度,将王丙乾金奖叁号作为战略大单品占领高端消费市场,在营销上采用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同时实施品牌培育推广计划,加大产品曝光率,利用名人效应和央视品牌战略打造品质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消费者酿造一杯放心酒。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品评,专家组以严谨的专业精神,严苛的专业要求、严实的专业态度,本着公平、公开、真实的原则对王丙乾金奖叁号进行了评鉴。在召开闭门会议之后,专家组向参会人员公布了“王丙乾金奖叁号”的综合评定意见。王丙乾金奖叁号:微黄透明,酱香舒适,陈香好,酒体醇和,柔顺,协调,回味长,空杯留香久,具大曲酱香型酒典型风格。

  方长仲代表鉴评小组发言时表示,“王丙乾金奖叁号”酱香舒适,酒体醇和,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希望王丙乾酒业继续发扬自身特色,为消费者酿造一瓶真正的好酱香型酒。

  黄平、傅若娟、孟望霓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对王丙乾酒业品质提升、酿造工艺和消费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吴天祥表示,王丙乾金奖叁号酒体微黄透明,酱香、曲香、陈香复合舒适,酒体醇甜、绵柔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好。这些特征恰恰就是众多酱香型白酒消费者所喜爱的风味,市场认可度较高,是消费市场的主线产品,王丙乾金奖叁号要在品质提升和市场推广上多下功夫,要实施精准品鉴,协调发展,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一瓶真正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