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上学

和你一起读懂大学,玩转大学 !

 


 

 

不知不觉又经历了一个四季轮回,

春天就这样来了,想必,

小伙伴们的小情愫又要发芽了

 

都说脱单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各位小伙伴知不知道

脱单的难易程度

也和学期有很大关系!

  今天上学菌就和大家讨论一下

 

#大学各学期的脱单难易程度排名#

 

 

第八名:大四上学期

 

  大四上学期,考研党忙着考研,找到实习的忙着实习,找不到实习的忙着找实习,还要答辩,写论文,弄档案……一大堆的事情,谁还有心思去找对象啊!所以,最难脱单的就是大四上学期!

 

 

第七名:大三下学期

 

  大三都是老油条了,这时候还被剩下的孩子已经看开了,反正都单身了这么多年了,也不在乎这一个学期了。而且大三下学期也正在为大四和毕业做准备了,大三狗自然也没什么心思找对象了(哭泣)。

 

 

第六名:大三上学期

 

  大二结束后,许多小伙伴就想到,大学都过了一半了,我还没对象!这时候就开始慌了!这时候其实还是想挣扎一下的,所以大三的上学期比下学期更有动力去找对象。

 

 

 

第五名:大四下学期

 

  大四下学期,实习基本有着落了,读研的也基本有奔头了。想想自己暗恋了这么多年的人,可能再也见不到了,怎么也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对方啊!万一对方也喜欢你,事情就这么成了呀!

 

 

 

第四名:大一上学期

 

  刚来到大学的小鲜肉们,处于迷茫和好奇的阶段。除非一见钟情,不然大部分人都处于观望阶段。尤其是妹子们,大多会抱着会遇到更好的男生的心态,过完大一上学期。

 

 

 

第三名:大二上学期

 

  大二上学期,脱单的感情算是稳定了,还没脱单的大多还在“观望互撩”中。而且这学期有不少的同学会成为学生组织中的部长,事情更多了,自己变得更忙了,小伙伴之间的友谊也变得更加紧密,这时候脱不脱单已经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第二名:大二下学期

 

  大二下学期,会容易出现日久生情的情侣。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彼此相互了解,对待感情更加理智,尽管不再有太多幻想,但大部分人都会接受一段顺其自然的恋情,所以这个时候较易脱单。

 

 

 

第一名:大一下学期

 

  大一下学期,无疑是最容易脱单的一个学期。大一的孩子们稚气未脱,比较单纯,对爱情抱有美好的幻想,所以会比较容易被感动或者感动别人,只要大胆一点表白,两人互相不讨厌对方的话,那就在一起呗~

 

 

 

 

你是哪个学期脱的单?

or

至今单身?

 

其实,什么时候脱单不重要

重要的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和上学菌

分享你的脱单&单身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