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清早起晚,胡乱一收拾,就准备夺门而出,每每这时,总会被爸妈拽着,无论如何都要让我吃几嘴早饭,哪怕只是冲个荷包蛋,“早饭 不吃会 中,多多少少吃点,早上上课不心慌”.我担心的迟到,在我爸妈他们眼里从不以为意,与此相比,他们最关心的大概是我吃好早饭了没。

今 天,小微继续和大家分享早餐的故事,给大家安利一个美厨娘CC,她每天会早起二十分钟,为家 人准备早餐,简便、快手、营养丰富。周一营养早餐:主食:南瓜面包夹炒蛋&德式香肠,水果:番茄黄瓜,辅餐:火龙果酸奶.做法:南瓜面包提前买 好,早上现煎鸡蛋和香肠,准备时间:10分钟。

周二营养早餐:主食:牛尾汤面、鸡蛋饼。水果:菠萝。辅餐:蒸红薯。做法:牛尾汤或者你家喜欢的什么汤要提前煮好,可以成块冷冻,早晨拿出加热煮挂面很快,加入你喜欢的蔬菜和肉。准备时间:15分钟。简单快手的营养早餐

周三营养早餐:主食:大虾沙拉、鸡蛋三明治。水果:水果盒子。辅餐:草莓酸奶。做法:包菜(生菜、苦苣都可以),提前备好虾,过滚水,现煎鸡蛋。准备时间:10分钟。简单快手的营养早餐

周四营养早餐:主食:煎鸡蛋、德式香肠、可颂面包。蔬果:白灼荷兰豆+番茄。辅餐:红枣姜茶。准备时间:10分钟。周四营养早餐:主食:煎鸡蛋、德式香肠、可颂面包。蔬果:白灼荷兰豆+番茄。辅餐:红枣姜茶。准备时间:10分钟。

周五营养早餐:主食:肉夹馍、卤蛋。蔬果:杨桃。辅餐:大米小米粥。做法:提前买好烧饼,肉提早一天晚上卤好,煮几个鸡蛋也丢进卤肉锅里,早上起来热好,切碎夹馍。准备时间:10分钟。

周六营养早餐:主食:烩莲夹、小油饼、玉米沙拉。蔬果:哈密瓜、青枣、奇异果。辅餐:红枣米粥。做法:玉米粒和红萝卜粒过水煮,加入调料调制,莲夹+西红柿熬汤加入青菜。准备时间:15分钟。

周日营养早餐:主食:热狗、鸡肉三明治。水果:火龙果+哈密瓜。辅餐:牛奶。做法:提前备好白吐司和橄榄面包,抹上沙拉酱,现煎香肠和鸡肉,分别夹入即可完成热狗和吐司。准备时间:10分。

更多郑州美味,请关注:微探店(weitandian),郑州最有诚意的美食消费推荐平台。更多郑州美味,请关注:微探店(weitandian),郑州最有诚意的美食消费推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