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小微的吃货月荐,

已经陪伴大家将近一年的时间了,

每个月看大家推荐的好吃的,

连最不缺嘴的美食编辑都心动了。

来看看2017年的倒数第二个月,

吃货们都吃了点啥~ 

有璟阁

地址:大卫城十二楼

@張小殿:来大哥新开的餐厅试试水,整体不错哦~上菜速度很快,菜品基本没有坑,冠军鸡皮超级脆,云吞里面有两个超大虾仁。除了酥皮鸡批没有香港的好吃,香橙舒芙蕾有颜但的确味道一般。(网友投稿)
▼ 

麻婆豆腐

地址:金水路建业路交叉口南200米

@星空和小松树:偶然发现公司楼下的川菜小馆子口味很赞~爆米花和粥是免费的,粥有两种,分别是南瓜小米粥和蛋花汤。麻婆豆腐是招牌菜,豆腐很嫩,麻辣程度也很到位。而且店里现在搞活动一块钱一份。其他菜味道也很赞,常点的有长豆角炒杭茄和手撕包菜~(网友投稿)
 

陈记顺和

地址:惠济万达四楼 

@喔_懵妮酱:惠济万达四楼的【陈记顺和】牛肉火锅,开业到现在一年,真的是吃了一年!喜欢清汤锅里的玉米,水果玉米吸透了牛肉汤,特别嫩!牛肉肉质是没得说,喜欢吊龙和脚趾肉!肉嫩!毛肚千层肚比其他火锅店算是比较多了~虽然店在惠济万达不过周末还是爆满!(网友投稿)

花生咖啡馆

地址:国贸360A座1705

@星空和小松树推荐一家咖啡馆:最适合晴朗秋日的ins风,日式极简风的白墙,颜色鲜明的棉布沙发,随处可见的小绿植和风吹过微微飘动的格子桌布...
招牌手作牛轧饼干+酸酸甜甜的缤纷水果茶,酥脆的香葱苏打里面裹着融化的牛轧糖,满满的童年记忆。(网友投稿) 
 
 
▼ 

付记杏仁茶

地址:汝河小区内

@麻糖: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郑州girl,现在才来付记杏仁茶打卡实在惭愧,果真比寻常的杏仁茶用料丰富很多,玫瑰酱清甜,但是吃到最后还是会有些腻,两人分食一碗刚刚好。(网友投稿)

艺膳门

地址:九如东路与商务内环东20米北 

@食不言 推荐了一家川菜馆:作为CBD内为数不多且有一定特色的川菜店,不知来了多少次。不是多好吃,而是真的没的选,环境有调性,口味算中上,最关键的是包间够大,坐得下。对他家的蟹黄豆花和驴肉火烧情有独钟,浓稠沙沙口感的汤汁包裹嫩滑豆腐,火烧的油香酥脆搭配驴肉的香醇,一碗汤一口饼绝对值回票价。人均100。(网友投稿)
 
 
阿彭回锅肉

地址:商鼎路百福街向北200米路东

 

@马贞:百福街这家回锅肉已经十几年了,虽然每次都排队,但是阻止不了吃货的热情!(网友投稿)

 

 

川濮火锅

地址:商鼎路百福路东50米南

@潜心食:锅底分为,滇辣和滇不辣,滇辣味道很是特别,有种雁过留声的意思,有对烟草有研究的朋友吗?吞云吐雾间嗓子里的沙沙感,没错就是这种错觉,不用蘸料吃的就是食材本身的味道,很是过瘾……最后的面一定要来一份,稍加入些原汤滴几滴香醋,连我这个对醋免疫的都觉美味!服务员也是特别热情,值得推得一家火锅店。(网友投稿)
▼ 

老张牛肉面

地址:大卫城10楼

@郑小帅思密达:牛肉面大致分两种:番茄味和辣味。点了招牌番茄半筋半肉牛肉面和辣味牛三宝面,牛肉品质非常好,软烂入味,但是番茄味道不够浓郁;牛三宝里面是牛肉,牛筋和牛肚,上面一层红油,略重口,里面的面都是一样的,是那种圆圆的面条,还是比较劲道的,吃完之后的感觉就是并没有惊艳,普普通通的牛肉面而已,味道有点像康师傅牛肉方便面的味道,38元一碗!小菜:开胃萝卜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微酸微甜的口感确实很开胃,清脆爽口,和面条很搭,把微辣减淡一些吃起来会更舒服!店内人很多,但翻台很快,所以基本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到,人均50左右!(网友投稿)
 

额尔顿传统涮

地址:七里河南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微笑-周小鱼 推荐了一家火锅店:天冷了,就要狠狠地吃火锅了,除了麻辣火锅,还有羊肉涮锅让大家吃个过瘾,这种火锅第一要求的就是肉质,额尔敦就是首选,特别是酱料也是很赞,芝麻酱不咸,配料也很多,真是五味俱全。人均:100元。(网友投稿)
▼ 

溢香苑瓦罐

地址:优胜路与劳卫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麻糖:这种天气就得来上一份热气腾腾的瓦罐,这次没有点传统的几个口味,而是选择了肥牛,分量蛮足的,肉质也不错。石锅凉粉端上来时还在沸腾,小心被烫到。油酥烧饼必点,被小伙伴安利了油酥烧饼新吃法,把凉粉夹到烧饼里别有一番风味哦。溢香苑瓦罐:优胜路与劳卫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网友投稿)

工人路炸鸡

地址: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北96米路西 

@笤帚疙瘩513: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北96米路西的这个炸鸡店1993年就开业了,那时候自诩东方芝加哥的郑州还没有麦当劳德克士胖约翰,门脸不大但炸鸡腿比脸大是他家的特点,皮酥脆肉滑嫰吮指更是滋味无穷。在健康被念念不忘的今天,这么美味的炸鸡当前,让念念不忘靠边站吧,来一大块!(网友投稿)

五月花音乐餐厅

地址:金水东路心怡路交叉口附近 

@亦北亦南:五月花音乐餐厅,听名字就很浪漫。主打粤菜系,但也有配合川渝口味的,比如说一年卖出一万多份的明星菜渝椒鸡,连里面的藕丁都好吃到爆;吃着生蚝各种海鲜长大的清远鸡,肉质鲜嫩到你想不到;很少见的煎炸三文鱼头,丝毫不腥,表皮爽脆鱼肉鲜嫩,是在其它餐厅基本上吃不到的美味;XO炒饭,最惊艳的是米饭的金黄色居然是植物的汁液染出来的!在这里,最放心的就是食材安全,菜品可口,食物有食物的味道,经得起推敲。(网友投稿)

李老太太的腊汤馆

地址:丰产路与政七街南50米路西(近丰产路) 

@小王子的许愿塔:信阳有名的罗山大肠汤,国贸附近的十几年老店。大肠处理的干净,没有异味,同鸭血豆腐混着,微辣热乎儿,豆腐和鸭血特别入味,有点重口。大块的护心皮像牛肉的口感,厚实有嚼劲,萝卜块带着肉香,有点胡椒味的汤底。豆筋豆皮小份足够两人吃。招牌有团购,送很大份米饭。两人才30,量足实惠。天冷路过喝口汤,同样很下饭。(网友投稿)
马上就到年关啦,

吃货们的年终终结大概就是一顿顿饭,

和手机里边一张纸照片~

关于你和美食的故事,又吃到了什么好吃的,

都欢迎来微博@微探店

和小微来互动呀!

期待听到更多你的美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