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中旬,天气逐渐稳定的热了起来,

  夏天在一次次气温攀升中来的很是突然,

  转眼又要到了一年中的毕业季,

  小微心里也是有些怅然,

  时光啊,总是游走的这么突然,

  以为还有很长很长的青春,

  转眼就到了眼前,

  “青春献给小酒桌 醉生梦死就是喝 ”

  不知道当年一起约酒的小伙伴还在不在,

  还好生活总是朝前看,

  一路走来还会有新的发生新的伙伴。

  今天小微就来盘点下,

  郑州那些营业至凌晨的约酒圣地,

  为了emmmm,

  不管啦!反正干杯就对啦!

  啤休精酿啤酒屋

  地址:东风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蓝堡湾

  贵人街贵人街内(南面)6-209商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02:00

  电话: 0371-55501775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精酿啤酒跟传统啤酒比起来,口味更浓郁丰富,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味道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除了瓶装精酿,他们家最大的特色是生鲜啤taps,不同口味的啤酒,我才不告诉你我喝到姜味的精酿。

  各种口味的精酿啤酒当然是啤休的主角,但是各种为了搭配酒而促生的餐食,却成了后来客人奔来的理由。各种串烧都有提供,无论是串串还是以上提到各种餐食,分量都不算少,尤其猪肘子要三四个人分食才差不多能吃完。

  说到这个猪肘子,真的是提到就流口水,没想到喝酒的地方还能藏着这种eng菜。一整个猪肘子腌制好了烤好,胶原蛋白变得焦脆流香,一片一片切好,加上配食的酸黄瓜,口中肉香四溢,酸黄瓜脆生生的解腻,再配合一口我喜欢的带着樱桃香气的啤酒,夜晚变出无数满足感。

  KAOTOWN烤堂

  地址:东风南路与康宁街北海汇中心星巴克隔壁

  营业时间:11:00-14:00;17:30-00:00

  人均:125元

  电话: 0371-89952277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烤堂的海鲜食材多来自深海,食材就摆放在进店最明显的位置。居住在远离海的城市,我们大多数人对新鲜的认知是吃活的,对冰鲜十分陌生。深海远洋捕捞的鱼鲜虾蟹,直接低温冷冻起来,经过漂洋过海长途运输,直至食用前再行解冻,牢牢锁住原始鲜美。

  对海鲜热情不高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喝酒撸串,除了二十多种烤串,还有锡纸烧烤,即便没有海鲜也能吃到尽兴而归。来自世界各地的软饮、精酿、葡萄酒摆满了酒柜,一点也不比酒吧逊色。

  大胖烤肉 

  地址:人和路航海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营业时间:17:30-02:00

  人均:77元

  电话:0371-55561668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大胖的招牌菜是什么?那当然是——炕锅羊肉。炕锅羊肉端上桌的时候,锅里依旧着“嗞儿嗞儿”响,羊肉醇美,好咬不塞牙,甚至连膻味也没有。 店主告诉我们是加入了“黑料”的缘故。“黑料”,乃大胖撸串独家秘制,概不外传哦。一大锅的羊肉,分量很足,满满的良心。

  大胖撸串全店是没有包间的,两层可容纳150人。大胖想要将夜市文化做到室内,尽可能做出地摊的感觉。喝酒、撸串、谈人生没有比大胖更合适的地方了~

  隐野食堂 

  地址:CBD丹尼斯三天地停车场对面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00:00

  人均:135元

  电话: 0371-61178879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隐野食堂藏在高楼林立CBD的一条小巷里,前一秒还是车流不息,进入了巷子便是另一方天地,虽不是曲径通幽、青藤环绕,但也安静到令人忍不住放慢脚步。从店名与选址就能看出来老板经营这家店的初衷,为身处闹市的人们提供一个休憩放松的角落。

  隐野食堂独创的隐野卷,数种食材层层叠叠,还有一片鳗鱼铺在上面,再搭配特制酱汁,可以享受多重口感交织带来的满足感。隐野卷内容太丰富很容易散开,一定要张大嘴巴一口吞下去~值得一提的是,隐野家的鳗鱼都是活鳗现杀,以鳗鱼为主的餐品都值得一试。

  隐野食堂虽没有星级酒店那般精致考究,但却诚意十足,毕竟富有人情味的美食才最为治愈人心。工作日忙里偷闲冲出楼宇,中午的时候来到这里点一份定食,休息片刻;到了晚上,约上两三好友,小酌几杯,诉一诉心头的苦闷。若是孤苦一人,还有颜值才华兼备的闷骚老板陪你唠唠嗑。

  麻雀撸撸 

  地址:龙湖外环与如意东路交叉口(喜鹊愉家楼下)

  营业时间:中午不营业

  人均:80元

  电话: 0371-55822955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既然来了这里,那最重要的自然是要先美滋滋地撸个串儿,什么羊肉串,腰子,羊眼自然是都要来一份,端上来的时候就香味扑鼻,尝过一口之后嘴里顿时都是满满的香味。“我们的烧烤,全部都是使用碳烤,为的就是保留烧烤原汁原味的那份味道!”

  没有啤酒的烧烤是不完整的,不得不说麻雀撸撸的啤酒可以说十分的良心,种类多,平价!畅销的1664系列,也只卖10块钱一瓶!还有其他的诸如Super Bock等,也都十分良心,价位比夜市低,不得不说是我这种啤酒爱好者的福音,畅喝无压力。挑剔如我,也愿意给一个满分。

  浪小姐撩串er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红旗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北

  营业时间:11:00—00:00

  人均:40元

  电话: 18638799993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昏暗的灯光,琳琅满目的啤酒,浓浓的美式装修风格。若不是有个庞大的冷藏柜在面前,我还真以为自己进到了某个酒吧里面。其实,啤酒也是浪小姐的特色之一。不大的吧台里,网罗了各种进口啤酒,让你在欲仙欲死的辣里,还能感受到一口啤酒的“浪”漫 。

  虽说串串才是重点,可浪小姐家的特色菜也十分抢眼。鸡肉丸子、油炸酥肉、麻辣牛肉,每道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硬菜。不拿串,只吃这些,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只是鸡肉丸子的味道有些偏重,对于口淡的朋友可能会觉得稍稍咸了点,不过配酒,是妥妥的过瘾!

  蜀国烤肉 

  地址:商贸路货栈街北50米路东

  营业时间: 17:30—00:00

  人均:50元

  电话: 15617550700 

  (点击图片 了解更多)

  黑椒和牛肉的组合永远不会出错。肉眼可见的胡椒粒嵌在大颗牛肉中,撸下一块肉,黑胡椒和牛肉的比例恰到好处,胡椒的味道也一点都没有喧宾夺主,和牛肉完美融合了。香辣牛肉更不用说,辣度适中,腌制的咸度也刚刚好。扎实的肉感,越嚼越香。

  蒜烤大扇贝是店里的招牌特色,超大颗的扇贝都是从日照运过来的,肉质新鲜有保证。扇贝肉肥美又多汁,蒜蓉的出现又很好的去除了海鲜的腥味,一口吃下超级过瘾!烧饼在炭火上烤的外壳焦脆,再撒点孜然和辣椒,真是越吃越香!

  撸串不来点啤酒实在说不过去,蜀国烤肉家有多种啤酒供大家选择, 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小微表示这才是人生啊!!!下班后不如约上一波好友,一串撸天涯,喝酒聊天燥起来~

  看完小微整理的这么多,

  既能喝酒又能吃肉的小馆子,

  是不是非常的心向往之~

  咳咳,那还等啥呢,

  叫上哥几个约酒走起啊!

  不过小微最后还要提醒一下,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大家一定要谨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