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即将拉开帷幕啦!

从中国球迷的角度来看,

今年开球时间普遍偏早,

不必熬整个通宵就能观看大部分比赛,

小微特意为你整理了几家

 小微特意为你整理了几家

看世界杯超级有feel的酒吧餐馆,

还有有颜好吃的外卖,

(事无巨细的小微 微笑.JPG)

不管你是喜欢疯狂呐喊,

还是爱好在家佛系观球,

收藏这篇文章就对了~

- 堂食 -

 - 堂食 -

浪小姐撩串er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红旗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北

营业时间:11:00—00:00

电话:18638799993

人均:35元

昏暗的灯光,琳琅满目的啤酒,浓浓的美式装修风格。若不是有个庞大的冷藏柜在面前,我还真以为自己进到了某个酒吧里面。其实,啤酒也是浪小姐的特色之一。不大的吧台里,网罗了各种进口啤酒,水帘洞一般的选菜区,诱人的红油锅底,还有鸡肉丸子、油炸酥肉、麻辣牛肉各种特色菜,直呼过瘾。

小微一直觉得夏天除了是烧烤的天下,更是串串的季节,由火锅演化来的串串,是更加自由的体现。相比起那些拘束、克制的高档餐厅,小微更青睐在这种舒适的氛围里我行我素,当然也是看世界杯的不二之选,看球要的就是这个气氛,还有什么比和这么多同道中人在自由自在的小店一起摇旗呐喊更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呢。

 蜀国烤肉

地址:商贸路货栈街北50米路东(中国建设银行)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晚 5:30—00:00

电话:15617550700 

人均:50元

蜀国烤肉】是之前小粉丝给小微推荐了一家烤肉店,一看地址正好离公司不远,叫上一票朋友下班就朝着肉林奔去~工业风的装修,颇有一些硬汉气质,就连小微这样的女孩子都无法抗拒,更别说无肉不欢的男人们了~ 

老板是个妥妥的资深球迷,墙上的巨大的【建业】球服很吸睛,墙上挂了投影幕布,平时一有比赛的时候就会放,更不用说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了。想想一下和朋友一起喝酒撸串吃烤肉看世界杯,简直不能太得劲!有酒,有肉、有球有朋友,这不就全乎了~

 麻雀撸撸

地址:龙湖外环与如意东路交叉口(喜鹊愉家楼下)

订台电话:0371-55822955

人均:80元

难得在大东区找到一家撸串店,【麻雀撸撸】的环境是比较有特色的“接地气”,满屋工农兵特色的标语、插画,到处都是“小桌、小椅”,满满的年代风,半开放式厨房“粗犷又别致”,挺有世界杯的范儿。

旁边挂的小黑板告诉我们这里供应的特色菜品。烤串、砂锅、炒菜、主食统统都有,什么羊肉串,腰子,羊眼自然是都要来一份,端上来的时候就香味扑鼻,尝过一口之后嘴里顿时都是满满的香味。最重要的是比赛会在在巨大的投影屏幕上播放,这将给你绝佳的观球体验。

- 外卖 -

- 外卖 -

 热鸭

地址:东风路与丰庆路北300米路西 

建业森林半岛.老房子商业街E区2号 遇见.陈社

(从索尔斯酒店正门向里上台阶第一街)

外卖配送范围:郑州三环以内,满100元免配送费

微信:S-run166166

热鸭是小微去年冬天发现的一间“不可描述”的小酒吧,不可描述说的是它的身份,晚上是小酒吧,白天是设计工作室,然而今天吸引我们小微的,却是这里的鸭脖、鸭头、鸡脚。店主强哥是个设计师,跨界操刀经营一家小酒吧,经营过程中,想着给客人增加些小食,于是把家乡信阳的风味鸭脖带来了郑州,没想到大受好评~

喜欢热闹氛围的球迷们可以来热鸭酒吧店里,点上一锅刚出炉的鸭脖、鸭头,配着啤酒,和一群人一起热热闹闹的看球、猜球,喜欢佛系观球者呢就可以点份堂食的外卖,啃着鸭脖、喝着小酒,悠哉悠哉在家看球哦!

暖先生寿司

圣菲城店: 金水区渠东路向西800米圣菲城南门 

0371-67996661

陇海路店: 中原区陇海路工人路交叉口东80米路南

0371- 61319293

外卖:微信公众号“nuanMR”自助下单

想要在家和朋友一起看球,大晚上的一定得点个外卖当宵夜啊,说起郑州做的不错的外卖产品,小微首先想到的就是【暖先生外卖寿司】,老梁最开始,是在法国卖寿司的,回国后,开了这家专做外卖的寿司店。店里大到装潢,小到打包盘,酱油罐,都是老梁仔细选的,既要方便配送,又要有创意新意,送到食客手中,就变的尤其暖心。 

这款【一口火焰】是小微的最爱,经过火炙芝士一点点的融化,滋滋的声音融合着浓郁的香气,一点点的勾起肚子里的馋虫。世界杯的夜晚,在家和朋友,吃着美食看着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飯豊町

地址:玉凤路沈庄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ZLMAMA821(微信)

        a2010510(微信)

配送时间:10:00--22:00

配送范围:郑州三环以内

人均:32元

【飯豊町】主打日式便当,日式便当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想要做的好真是大有讲究,日式料理一向精致作风,好的便当既要做到看起来精致,又要考虑到食材搭配问题,需耗费不少精力。

日式便当怎么能没有鳗鱼饭呢!饭豊町家的鳗鱼饭很惊艳的,鳗鱼厚腻腴滑的口感肆虐在口中,酱汁的味道也恰到好处将鳗鱼腥味盖住。既保持了鳗鱼的口感,又没有了其他影响食欲的腥味。

除了鳗鱼和叉烧这些人气产品之外,饭豊町的便当足足提供了14种口味,小排,咖喱鸡,红烧肉,秋刀鱼,各种沙拉、饮品也都有,小微觉得世界杯的时候在饭豊町这里定外卖,可以让你连着吃一个星期都不带重样儿的!

真正的世界杯时光总是总是非常难得,

不管是和陌生的球迷在小酒馆里一起,

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还是在家里和亲朋好友,

度过美好的世界杯时光,

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晚,不见不散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