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总吃肉食类的东西,

  吃的多了就会觉得腻,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

  还总是害怕担心长胖,

  这个时候清爽的沙拉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不仅低脂健康,

  而且清爽可口。

  解馋的同时一点也不用担心长胖!

  今天小微给大家盘点了轻食沙拉,

  一起尝一尝吧~

  健赏家日式料理

  地址:

  东风路店:金水区花园路与东风路向西150米路南

  世玺中心楼下

  上悦城店:郑汴路凤台路东南角上悦城A馆四楼

  ☎️:13071008178(微信同号)

  🕛:11:30—22:00

  头牌波波球寿司撩妹神器首当其冲,九种不同鱼生不同口味,里面融合了大量的飞鱼籽,再点缀些许快要爆珠的三文鱼籽,一个个的小球球还包裹着,老板秘制的吞拿鱼馅料,恰当的缓解了一大口米饭的味道。

  每个波波球上面的鱼生,都是直航来自深海中的美味,夹带着北冰洋的气息的挪威三文鱼,长途跋涉来到郑州,大厨自己一条条现杀现处理。以及加拿大原装北极贝,色泽粉红的金枪鱼,八爪足,还有北极虾和牛油果鲜虾的搭配。

  甜甜圈寿司里自制的苹果脆和芒果肉作为馅料,面包变成了米饭,大目金枪鱼、北极虾、芒果青瓜和芝麻,挪威三文鱼、日本大崎蟹足、切达奶酪,以及牛油果和芝麻代替了巧克力糖霜。食材满满,创意也满满!贴心的老板还配有专门的小刀哦,一小刀下去,不用担心女汉子本质暴漏无疑~

  营养满分的牛油果搭配厚切三文鱼,混着些飞鱼籽和三文鱼籽,以及也是鲜美代表的玉米粒。小微着重表扬我们的牛油果!绵密的口感不带有一丝苦味,小微喜欢把秘制酱油拌在米饭里,再夹上一口清爽开胃的中华海草,好一顿轻食健身餐出现啦~

  栖三低卡料理

  地址:金水路未来路交叉口东北角 河岸边

  电话:0371-63365273

  周一至周日 11:30-15:00 

  17:00-21:30 

  人均:85元

  [胡麻沙拉]用的蔬菜还是一样的高品质,不同的是这沙拉汁,是用黑芝麻调的,嗯,对本微这个秃头少女真的不能更友好。酱汁比较粘稠,芝麻的香十分夺人,这道沙拉一定需要淋上一些柠檬,会中和芝麻汁的香腻。更能激发出整盘沙拉的灵魂。水嫩嫩的蔬菜,低脂健康的蟹肉、鸡胸,让享受美味之余,还能尽享健康。

  在栖三最幸福的莫过于吃草也能吃的有味道。但栖三的鲜虾菠萝沙拉,清爽略酸的油醋汁搭配鲜嫩的蔬菜,没有干巴巴的菜叶子,全都是水嫩嫩的水果生菜,苦菊,羽衣甘蓝,小番茄,煎过的菠萝甜度倍增!咬一口瞬间爆汁!即便吃光一盘,也没有罪恶感。

  [吞拿鱼法拉卷沙拉]是这次大卫城店的不算新的新品了,法拉卷换成了mini款,有原来的二分之一大,毕竟之前的量,我一个就能吃的饱饱的,这次的两款法拉卷,鸡肉和吞拿鱼,秉持着还是低卡健康的原则。

  因为里面卷了冻菠菜的缘故,握着的时候一定能感受到饼皮的那股“冻”感,凉凉的,很Q弹,特别好玩。搭配西红柿片和鸡肉粒,口感也更偏向于爽口清淡。而且真的非常有饱腹感,满满都是健康蔬菜和鸡肉吞拿鱼。

  麦哲沙拉

  地址:熙地港负一楼;正弘城8楼

  电话:0371-6627026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10:00-22:00

  周五至周六10:00-222:30

  对于时髦的郑州年轻人们来说,麦哲已然不是生面孔了。在这里,你可以享用专业营养师和大厨精心设计的特制沙拉,也可以选择自己根据喜好和需求进行DIY,享受独一份的美味。新推出的六款热沙拉考虑了郑州人的饮食习惯,对路!

  广受好评的黑椒牛肉甜菜头热沙拉色泽迷人,满是大粒的黑椒牛肉块儿和美味的红腰豆,真正达到了荤素的均衡配比。紫红色的甜菜头汤汁与清爽的越桔苹果醋汁在唇齿间细腻交融,使食欲得到充分满足。更配有香糯的白藜麦——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为最适宜人类的完美的全营养食品,淡淡的坚果清香让你吃得舒心。

  意式黑椒牛肉法拉饼则是完全不同的风味。焦焦脆脆的金黄色饼皮中融入了一层薄薄的cheese,丰富味觉的同时减少了摄入的罪恶感。进口牛肉、洋葱、彩椒、玉米混合的内馅儿,每一口,都是绝对的幸福。

  不喜吃凉食的小伙伴,可以来一份热炒沙拉,既然主打的是轻食,所以即使是热炒,用的也是橄榄油,严格控制标准。虽然颜值不高,可却最是符合中原胃的轻食口味。

  一石二鸟西餐厅

  地址:东风路与榆林南路交叉口海汇中心一楼

  人均:101元

  招牌培根羊角班尼浇上荷兰酱的水波蛋搭配羊角包。煮的刚好的溏心蛋,用刀轻轻划开,溏心就像瀑布一样留下来,流下来的一瞬间,吃货的我就已经按耐不住了。主理人说进口无菌鸡蛋煮出来的蛋,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水波蛋要真正体会到它的美味,酱汁必不可少,因为调配不出满意的酱汁,主理人只能从澳洲空运过来荷兰酱。奶香四溢的荷兰酱,搭配水波蛋溏心一同进入口中,两种香味在口中四溢,共同作用出的美味,唇齿留香。

  能量碗POWER BOWL特别适合正在控制体重,或者正在健身的你。蛋白质和蔬菜加上少量碳水化合物,健身后的标准健康餐,从食材到烹调全都简化到了极致,但给人带来的味觉层次感尤为丰富。

  小微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款罗汉斋听名字就很素雅,但尝过之后一点也不素净无味,真空压缩腌制了足足24个小时豆腐,每一寸都带着芝麻酱汁,拌着糙米一点不会觉得吃的没意思。

  老周地道酸菜鱼

  地址:百福街龙杰苑

  营业时间:10:00-21:00

  人均:68元

  最后这家算不上低卡,但是清江鱼具有低脂肪元素,热量也较低,对减肥的小伙伴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满满的一大盆,金黄的汤汁闪闪发光,黄灿灿的酸菜也十分诱人,看着不禁让人咽了一下口水,看来只有这酸爽重口的菜能激起小微这夏日里食欲不振的胃。

  拿起勺子搅拌一下,鱼块切的大小均匀,舀一勺鱼块放进碗里,再浇上两勺汤汁,还未吃就已经闻到扑鼻的酸味了~先夹一块尝尝,鱼肉新鲜刺少,肉质细嫩,软绵绵的鱼肉带上淡淡的酸味和微微的辣味很是过瘾,据小微了解清江鱼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种维生元素和微量元素,是滋补营养的佳品,并且它的热量较低,很适合夏天减肥的小姐妹食用哦~

  酸菜口感酸爽清脆,很是开胃,酸味没有很重,不用拌饭单吃也能一口一个吃的不亦乐乎,最让小微惊喜的就是他们的汤汁,鲜美醇香的鱼汤打底,再加上酸菜提鲜,配上微辣的辣椒,酸辣鲜麻直击味蕾,酸爽的汤汁浇在软糯的米饭上,鲜香美味,让小微赞不绝口。

  今日互动话题:

  你喜欢吃哪家的轻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