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意外的美好而迟到

  因为一个幸福的理由再度踏上旅程

  出道近18

  她用自己温暖的歌声,陪伴了4800万粉丝的青春旅程

  她用自己的幸福来诠释幸福的真实

  温暖天后范玮琪

  全新启程,首度来郑,幸福开唱

  这个冬天,无惧孤单,因为有范范

  1223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一起在幸福的路上去找范玮琪

 

  为什么一定要看范玮琪? 

  因为这是与郑州的第一次约会

  四年前,在范范举办〔Love & FanFan〕世界巡回演唱会时发现自己怀孕,而将巡演延宕至今,或许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在人生角色转换后的范范,唱起许多歌来,不仅温暖尚在,还更有温度与人生感触的厚度。时隔四年之后,范范再度踏上当年未完的旅程,以‘在幸福的路上’为名开启新一轮大型巡回演唱会。这也是范玮琪出道17年,第一次来到郑州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不知道fanfan会为郑州的歌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演出。

  范玮琪曾说我欠大家一场演唱会,但她同时也表示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

  

 

范玮琪 

  因为范范不止唱爱情,还有更多的“真善美”

  范范在2003年发行过一张名为《真善美》的专辑,很多媒体也因此爱以真善美天后来称呼fan fan范玮琪,因为,她的歌曲除了疗愈情伤的情歌外,也唱过很多关于友情、亲情甚至人文励志的歌曲。说来也奇怪,《真善美》这张专辑的企划概念,与专辑收录的歌曲,恰恰与范范本人非常的贴切。专辑里有一首《启程》,这一次范范也重新启程

范玮琪范玮琪

  因为经典歌曲够多,能与范范一起合唱万人KTV

  出道17年唱红超多温暖情歌,巡演所到之处数度引发万人大合唱!有歌迷曾惊呼,在演出现场听着大合唱时,激动的汗毛直立鸡皮疙瘩起一身!让我们看看范范的17年有哪些脍炙人口的歌曲。

  如果你听过其中5首以上!请快来加入这场年底最温暖的万人KTV

  《最初的梦想》/《是非题》

  《黑白配》/《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那些花儿》/《如果的事》

  《可不可以不勇敢》/《启程》

  《我们的纪念日》/《最重要的决定》

  《一比一》/《哲学家》

范玮琪范玮琪

  因为用自己的幸福来诠释幸福最真实

  这场演唱会以‘在幸福的路上’为名,演唱会会以出发爱情朋友在幸福的路上四大篇章来诠释一场寻找追逐幸福的旅程,同时,这个过程也展示了范玮琪真实的转变。演唱会还特别设置“KISS CAM”环节,全场每个人都有机会让范范以及现场近万人见证你的幸福,无论你现在是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请都要来现场,说不定你能在人群中遇到一个与你合适的幸福呢?

范玮琪范玮琪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也想加入这段“幸福的旅程”呢?

  富力建业·尚悦居之夜

  FanFan范玮琪2017〔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演出时间:20171223

  演出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河南嘉辰亿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商&票务:0371-88889896

范玮琪范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