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不少潮粉私信说

最近推的潮人都是漂亮妹子

泥萌竟然有人怀疑潮妹是个蓝孩子!!!

科科

 

 

今天潮妹就要安利一个男生

没别的

就是因为:帅!

任性吧

今天也没福利

因为全篇都是福利!

眼福!

 

潮人fan丨专栏

星座:双鱼座

身高:185cm

爱好:睡觉、画画、唱歌

新浪微博@叫赵老板

潮妹今天要推荐的这个男生,绝对符合各位宝宝挑剔的胃口~画风清新阳光,校园男生,第一眼看过去有种校园初恋的feel,96年出生文武双全自带江湖气息赵星宇~

 

 

还在上学的赵老板现在是平面模特185cm的身高,踩着两条大长腿,人畜无害的脸,私下里却是自我形容“矫情到爆炸”的好脾气,而且相当接地气,聊起来也是无压力。赵老板在学校专业学的是艺术设计,做平面模特是比较偶然的机会,现在他也会偶尔拍一些平面广告,刚开始拍照面对镜头还会有些尴尬,但是好在颜值高,还是撑得起场面的。

问起来关于他接触平面模特的时候,是为了消旷课处分,才被老师“推荐”去参加学校的模特大赛,后来慢慢的开始接触这个,接了一些单,拍摄了多少场自己也记不清了。然鹅,要问赵老板如何在镜头下‘叱咤风云’的,他只是悠悠的回了两个词“面瘫”“僵着”,果然是个耿直Bo你以为潮妹是只是因为人家长的帅才推荐给泥萌的嘛!当然不是,潮妹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童鞋(毕竟还会写文)!赵老板也是内外兼修(不然怎么对得起“老板”这一称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画得了画,做的了饭~

他的专业就是画画,平时也是自己众多爱好中的一个(其他的还有睡觉、打游戏、唱歌...),没有什么固定画风,自己偏爱抽象派,还是比较符合他爱自由的性格的。

最吸引潮妹的还是他自带会做饭的Buff,他微博上经常会晒做菜的图,家常菜做起来还是得心应手的,毕竟现在会下厨的男生不多了,就算有也大多是黄小厨的体型,像这样的实在难得。至于菜品的味道,他朋友们给出的评价还是肯定的。

现在已经大三的赵星宇也会规划自己的未来,想要多去一些地方,多看一些风景,对于自己的生活要开启全新的面貌。“以后也没想继续从事模特职业,但是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好的,未来几年就想挣钱、上学、好好生活。

 

当然聊了这么多,潮妹还是要提醒各位宝宝,想做男神除了长得过关,多才多艺,你仍然需要一个好的摄影师!不然就别做梦了(微笑脸)。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

如果你想关注更多郑州潮人资讯

扫描二维码关注

欢迎投稿推荐,成为御用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