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是每个漂亮小仙女

都欲罢不能的一件事

吃饭时拍拍拍

出去玩拍拍拍

睡觉前拍拍拍

人生得以自拍 夫复何求?

 

近期潮妹在社交网站发现

在试衣间自拍的妹子简直不要太多哦

而且拍出来的皂片都美美

作为一个经常网购不怎么去商场亲购的懒妹子

潮妹简直像发现了新大陆般兴奋

于是昨天下午抽空实地考察了

郑州熙地港六家大家常去的高街品牌时装店

走进他们的试衣间

感受一下试衣间到底存在着什么魔力

让小仙女们趋之若鹜

本次测评有以下5个标准


设备齐全度

主要指的是试衣间内的挂钩是否够用,有没有凳子可供休息之类的条件。

环境气氛

这项标准包括环境的整洁度,装修的风格,是否给人舒适的感觉。

空间大小

大的试衣间可以由我们随意摆Pose,小的试衣间则给人拥挤的赶脚,拍出来自然不好看啦!

光线明暗

光的明暗直接会影响衣服的质感和皮肤的好坏,这点非常重要~

美颜效果

不管是偏白光还是偏黄光,拍照时打在皮肤上的效果千差万别,美与丑的差距可能就在光线的细微差别。

可能有同学要问了,店员会不会发现我在里边干了这样羞羞的事,出来会不会警告我呀?试了这么多不买真的可以吗? 大家放心,像潮妹这么细心的人肯定会帮大家考察的啦~~~


本测评采用五星制

手机设备自带相机

真实还原每个试衣间的自拍效果

Mango

X

Mango的试衣间用的是白日光,进去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采用的布帘是暖棕色,每个试衣间门口都有一面小镜子,感觉很贴心。

 试衣间内有一个个子高低都可以按到的按钮,有事的话可以用此按钮召唤店员,非常人性化。

试衣间内光线非常柔和,整个人好像打上柔光一样,拍出来和美颜相机简直没差,在这种柔光下,衣服显得非常有质感,大家应该会很喜欢哦,但是试衣间空间较小,略显拥挤。

设备齐全度

 

环境气氛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3星半

优衣库

X

优衣库的试衣间特别难找,潮妹和小伙伴们问了店员才找到,大家可以来试试哦(坏笑脸)

 

 

优衣库和Mango试衣间一样,是棕色的帘子,不同的是优衣库的帘子有个扣子,可以像关门一样隔绝外边的空间,里边的墙壁很少女~

 拖鞋,软凳,设备齐全度满满的!

优衣库的衣服都很中规中矩,让潮妹想到了日剧《我的危险妻子》里边女主角的日常~所以潮妹马上就自己搭了一套大家闺秀良家妇女职场新贵装~

试衣间空间很大,摆Pose妥妥的,灯光是白日光,衣服的形态展现得很全面,潮妹偷偷告诉你,还有美白的效果哦~虽然试衣间是可以男女通用的,但面对这么好的自拍条件潮妹想不出来怎么会有心思干别的事情呢?拍拍拍就好了嘛~~偷笑

 

 设备齐全度

环境气氛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4星半

Zara

X

虽然ZARA的试衣间很多,但还是抵不住妹子人多呀,潮妹昨天去的时候,竟然门口排了很长的队大家以后可要算准时间避免高峰逛街期啊否则自拍臭美的时间就会缩短哦

 有凳子美美哒,可以坐下歇一歇~

 

 棕色帘子频繁出镜……自拍效果看起来和mango差不多,赢在空间大~

 

设备齐全度

 环境气氛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4颗星

H&M 

X

试衣间通透明亮,不会让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觉,布帘采用的是清新的薄荷绿,让人感觉很轻快~

 

试衣间的灯光基本上能够还原衣服本身的颜色,每个隔间配有前后两面落地镜,让你能够从各个角度看清楚穿搭的效果。但光线有点偏黄,不太适合黄皮妹子臭美~

设备齐全度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4颗星 

 

Forever21

X

素色的门与棕色的隔柱和藕色的墙壁交相呼应,看起来非常和谐呢~~

 

但试衣间内仅有三个挂钩,潮妹觉得对于妹子来说真的有点不够啦~~

 自拍灯光较亮,但据小伙伴说,头顶的灯光显得脸部有很大的阴影,小仙女们自拍需谨慎!

设备齐全度

 

环境气氛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3星半  

 

bershka

X

这家店的帘子潮妹觉得设计的有点不合理,拉紧帘子还是能够被别人看到试衣服的情况,所以你会经常看到,一位小美女在门口守着门帮朋友拉紧帘子的场景

 

这家的灯光还不错,自拍出来整个人很有精神,空间也是足足的!

  设备齐全度

 

 

环境气氛

 

空间大小  

 

光线明暗  

 

美颜效果

 综合指数:4颗星  


 

关于店员:像潮妹去的这几家时装店店员基本上是不会干预我们的,即使在外面的镜子里自拍也是可以的,小仙女们可以放心啦!

综合:潮妹为了方便小仙女们自拍,对这六家店的自拍体验做了一个排名供参考:

优衣库>Zara>Bershka>H&M>Mango>Forever21

 


小仙女们

夏天就要来了

大家穿的也少了

意味着我们能在试衣间试更多的衣服啦

试衣间这么私密这么不受别人打扰的地方

简直是自拍的宝地啊

那么问题来了

你觉得试衣间自拍强?

欢迎宝宝们踊跃投票或在下方留言

和潮妹一起玩耍

END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