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乐颂2》中

撩妹百科全书小包总已全面上线

“装脚受伤......求投靠……求收留……

“半裸上身,飘逸长裤凸显出的

大长腿在泳池边扭来扭去..."

(潮妹不停舔屏)

然而安迪就是安迪

对让人舔屏的美男子,视而不见

这些传统撩妹套路哪能撬得动冰山美人这些传统撩妹套路哪能撬得动冰山美人

没想到转折点居然在

带她打拳让她放松

一次厮杀不过瘾

安迪还要来第二次、第三次

不但发泄了心中苦闷的同时,不但发泄了心中苦闷的同时,

还让安迪最终打开心门

去试着去接受这个

爱运动,性格狂放骚包男

戏里戏里

小包总依靠陪安迪练拳击

戏外的杨烁,健身十七年

只为观众可以能多看一眼沉浸多年

终于爆发

健身后的小包总颜值身材都逆天啦健身后的小包总颜值身材都逆天啦

而马甲线女王袁姗姗也是这样

运动后的她让很多人路转粉

星路也随之变的坦荡

看来运动不仅可以改变形态,看来运动不仅可以改变形态,

也改变着主角戏内戏外的人生轨迹

这么神奇的事情你也值得拥有

是时候来一场改变人生的健身了

我爱运动 尊爵汇

X

这是一家在大卫城14层的健身房,许多人知道它更多的是因为它的空中泳池,除了泳池今天潮妹还想推荐这些。 

 
 

从商场8#或9#电梯可以直达14层健身房门口,但是从百货电梯上来的小仙女们就需要在11层的转个电梯就可以到达了。因为是在商场内所以停车交通什么的都十分方便。从电梯口出来可以直接看到健身房的大门,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是健身房更像是一个健身会所的感觉,品质感up up。 

一层休息区域

一层休息区域 

整个健身房共分为两层,一层主要是有氧和无氧器械区域和课程教室。距离前台位置比较近的是有跑步机的区域,跑步机的种类较多快看图感受一下。跑步区域对面是大卫城的天台位置视野较好,在做运动的同时,也可以分散些注意力减轻压力。 

 
在一层较里面的位置是器械训练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绳动器械在郑州只有这里有呐,不同的器械可以训练到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在一层较里面的位置是器械训练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绳动器械在郑州只有这里有呐,不同的器械可以训练到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
 
美女私教示范

美女私教示范 

这里也划个重点:女生其实也是可以做一些器械进行增肌训练,只要运动后对肌肉进行正确的放松和拉伸就不会形成成块的肌肉。并且作为女生想要增肌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形成成块的肌肉就更难,所以做一些力量型的训练对身型和线条都是有帮助的。

 

  
 
 
许多宝宝们期待已久的空中泳池也在这一层,因为这个泳池在两栋写字楼的连接处,底层悬空,所以很多人喜欢叫它空中泳池。如果说在跑步区域天台风景就很好的话,在泳池外的视野可以用开阔来说。 

14层的高度,遥看小半个郑州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夜幕降临时车水马龙的交错光影加上玻璃外的摩天轮,这样的画面不用想在这你就能看得到。 

整个二楼的区域都是瑜伽教室区,授课的瑜伽种类也很多比如空中瑜伽、印度瑜伽、热瑜伽、阴瑜伽等等。整个二楼的区域都是瑜伽教室区,授课的瑜伽种类也很多比如空中瑜伽、印度瑜伽、热瑜伽、阴瑜伽等等。
2楼休息区域

2楼休息区域

  不限量福利 | 郑州马甲线计划,让人狂舔屏的好身材不止小包总有,你也可以!

在探店的时候潮妹刚好赶上瑜伽课程,可以看到这里的瑜伽课都是又来自印度的瑜伽大师亲自授课的。(在语言方面不用担心,沟通完全没有问题)在每层的休息区域都设有电子课程表,方便会员查看课时。 

瑜伽教室

瑜伽教室 

更衣区域洗澡是否方便?更衣区域洗澡是否方便?

去健身房健身除了关心器械、私教、团课、是否有泳池外。小仙女们比较关心的还有换衣区,也就是洗澡是否方便? 

更衣室内部

更衣室内部 

在以运动为主题的健身房中,这个区域一般都不是重点被照顾的。所以洗澡是否方便潮妹觉得也是体验一个地方品质的区域。

 
 

整个更衣区域的装修风格和运动区域可以说反差还是比较大的,更有一些星级的味道。储物柜的锁用的是电子密码锁,省去了手牌的佩戴更简便,也更省事。 

 
淋浴区有隔间重要的是每个隔间都配有浴帘,让私密的事不尴尬。洗护产品配备比较全,不用自己单独准备。淋浴区有隔间重要的是每个隔间都配有浴帘,让私密的事不尴尬。洗护产品配备比较全,不用自己单独准备。 
 

在梳妆区域配有化妆棉、棉签和吹风机,淋浴后护肤小工具基本都有了。但是护肤品和卸妆产品由于每个仙女的肤质不一样,所以健身房没有配备需要自带。 

镜子里的小心机,也能给美丽加分,手动调光的设计让补妆起来更方便。镜子里的小心机,也能给美丽加分,手动调光的设计让补妆起来更方便。 
最后呢按照惯例最后呢按照惯例

潮妹要为大家发变美福利了

潮粉福利

我爱运动 尊爵汇

免费送

VIP单次卡 不限量!!价值68元

VIP周卡 30张!!价值368元

VIP月卡 3张 !!价值998元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