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就站在,站在大漠边疆

我想你就站在,站在七月上

我化尘埃飞扬,追寻赤裸逆翔

奔去七月刑场”

每次下班经过酒吧听到里面传来歌手沧桑的声音

就想约上两个朋友走进去点上一杯酒

坐在那里静静地听

但是,这个点还是想吃饭的

可又不想错过这娓娓动听的歌声

在这两个问题上

在这两个问题上 

可以说难倒了很多人

但在郑州

就有这么一家最近很流行的网红音乐餐吧

能吃饭能喝酒还能欣赏音乐

很受爱去酒吧的文艺青年欢迎~ 

樸食

X

音乐餐吧是最近很火的一种混搭式餐厅

有酒有肉有音乐

不再局限于简单的酒吧和餐厅

这家店是由之前的V8酒吧改造成的

潮妹在听说后

就迫不及待的约了小伙伴去体验一下

 

 一进门,就进入了一个由原木绿植和灯光装扮起来的世界,让人觉得很清新又放松。对于大部分女孩子来说,进门的一件事就是看环境吧,这里没有普通酒吧的热闹和嘈杂,很适合文艺青年们。 

潮妹来的时间比较早,人还不是太多,在一楼四处看了一下,光影迷离的环境很是让人有拿起手机拍照的欲望~

潮妹来的时间比较早,人还不是太多,在一楼四处看了一下,光影迷离的环境很是让人有拿起手机拍照的欲望~

 

音乐餐吧,当然要有音乐,在一楼有一个舞台,每天晚上从七点左右到十二点有两场音乐表演,在这里驻唱的两位歌手也是很厉害的,一位最近到日本演出去了,另一位已经通过了某声音的选拔。而且如果有人生日的话,樸食会免费在屏幕上写上生日客人的名字和贺语,并由歌手演唱生日歌

大概七点左右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演唱也要开始了,潮妹为了一个更好的视野特意去二楼看了一下,这一上去瞬间被吸粉!这个视野这个环境简直太棒了!你萌感受一下! 

 

二楼的中式复古风让人不禁想到了古代的酒楼,客人可以在楼上选择一个更为隐私安静的环境里吃饭喝酒和欣赏音乐,无论朋友间怎么玩怎么喝也不用担心打扰到别人了。 

相对一楼来说,二楼基本都是包间,很适合多人聚会,和楼下一样,二楼的装修也采用了绿植。相对一楼来说,二楼基本都是包间,很适合多人聚会,和楼下一样,二楼的装修也采用了绿植。
 

看完了环境,当然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吃喝!在这既可以用正餐,也可以用宵夜,还可以酒吧。这儿每天营业到凌晨两点,吃饭喝酒听歌都不耽误。 

 

据檏食的经理介绍,店里主打豫菜川菜,而且这儿最看重的不是环境,不是音乐,而是美食。就像店门上的那句话,纯朴的味道,源于本真,一个好的环境是为了让顾客在放松的状态下品尝美食,在经理的推荐下,潮妹点了这几道菜。 

(菜品)(菜品)

上面的这个分子蛋黄颜值很高有没有~不过那黄色的一团可不是鸡蛋黄,这里面是芒果布丁和雪碧,浇上液态的二氧化碳(干冰)降温后,喝下去特别爽~下面的红梨汁红梨熬的很细,味道也不会太甜,在吃过饭后来一杯,也是特别的解腻 

 
这个被透明糖丝网笼罩在里面的是猪手,这道菜没有一般猪手的油腻,块头大小切得很合适,也被小伙伴赞口不绝。
这个被透明糖丝网笼罩在里面的是猪手,这道菜没有一般猪手的油腻,块头大小切得很合适,也被小伙伴赞口不绝。
在尝了这几道菜后以后

在尝了这几道菜后以后 

果然是如经理所说

这儿的主打其实是菜!

潮妹和小伙伴对每一道菜都很喜欢!

几乎吃光!(捂脸) 

这儿的菜和许多的音乐餐吧相比

这儿的菜和许多的音乐餐吧相比 

会更注重食材本身的味道

在撤去美食后

换上水果冷饮,来上一瓶啤酒

又一场夜生活开始了! 

纯朴的用心食材

纯朴的用心食材 

精致清新的艺术风格

委婉低回的曲音

和朋友喝上一两杯

大概没有比这里更合适的地方了

 
潮粉福利潮粉福利

樸食

送出的共 15 

潮人特供双人餐

 

参与方式

后台回复关键字“

5月30日@郑州潮人微博公布中奖名单

地址:文化路与优胜北路向南100米路西地址:文化路与优胜北路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60188811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

如果你想关注更多郑州潮人资讯 

扫描二维码关注

欢迎投稿推荐,成为御用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