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 o n   N o t   W ar

这篇是来虐狗的以及拆散你们的老公老婆的!

这篇是来虐狗的以及拆散你们的老公老婆的!

10000点暴击

大早上潮妹是被炸清醒大早上潮妹是被炸清醒
前阵子一直否认绯闻的太阳cp前阵子一直否认绯闻的太阳cp

居然宣布

要!结!婚!了!

7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7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

至于为嘛突然宣布婚讯

都说了你不知道的真相! 

我也不知道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随其后紧随其后

 D社刚刚曝光了双宋今年1月日本东京约会照

帽子挡那么严实都还看得见两人笑得超灿烂

隔着屏幕被甜一脸血~~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以后跟谁姓了

同时登上热搜的同时登上热搜的

还有乔妹的一堆前任绯闻男友们

对于拍一部戏就谈一次恋爱的宋慧乔

绯闻男友们个个都是男神

所以不要再哭自己的老婆跟别人跑了

跑不跑都不可能看上你啊

 

宋承宪

X

如今和刘亦菲在一起的宋承宪眼光还真是够高的,净挑颜值担当做女朋友。当年《蓝色生死恋》中那个满眼温柔深情的俊熙,如今已经是实打实的大叔。

看到宋承宪如今的皮肤就知道他一定没有忘了保养,眼袋、松弛统统和他没有关系,只有在笑起来时隐约可以看到眼角的皱纹。看到宋承宪如今的皮肤就知道他一定没有忘了保养,眼袋、松弛统统和他没有关系,只有在笑起来时隐约可以看到眼角的皱纹。
宋承宪变成大叔之后,其实反倒比年轻时当小鲜肉要迷人多了,把小胡子留起来,在把额头露出来,这成熟稳重感一下就出来了。宋承宪变成大叔之后,其实反倒比年轻时当小鲜肉要迷人多了,把小胡子留起来,在把额头露出来,这成熟稳重感一下就出来了。
关键是还有如此强大的肌肉!你们这些年轻的小伙子都没有吧,别怪人家吃嫩草,人家体力好~关键是还有如此强大的肌肉!你们这些年轻的小伙子都没有吧,别怪人家吃嫩草,人家体力好~

玄彬

X

这位可不是绯闻男友,实打实的旧爱。相爱也是由于一起拍电视剧的缘故。(不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会不会~)这位可不是绯闻男友,实打实的旧爱。相爱也是由于一起拍电视剧的缘故。(不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会不会~)
玄彬简直是性感和呆萌的结合体,脱了衣服玩肉,穿上衣服玩脸,恋爱的日子里不会无聊~宋女神好福气~玄彬简直是性感和呆萌的结合体,脱了衣服玩肉,穿上衣服玩脸,恋爱的日子里不会无聊~宋女神好福气~

赵寅成

X

这段绯闻关系中,貌似是男方单方面崇拜女神。编辑觉得痴汉·赵如果早一点把刘海甩到脑后,可能绯闻就能成真呢。毕竟有没有头帘,在赵寅成身上差距太大。

露出额头的赵寅成一下从路人甲变成型男。刘海不是所有人都合适,赵寅成就是个例子。露出额头的赵寅成一下从路人甲变成型男。刘海不是所有人都合适,赵寅成就是个例子。

Rain

X

他和乔妹的绯闻也是半真半假,有人说他们暧昧,有人说是Rain单恋,也有人说堕过胎0.0,不管是真是假,能亲近的宋慧乔的一定也是男神。

单看五官,Rain长得其实并不算标致,眼睛有点小,鼻孔有点大,嘴唇有点厚。但是组合到一起还真是性感。再加上他一身的满满的肌肉,难怪当年那么多少女因为他睡不着觉。

关于发型,Rain也属于把额头露出来比较好看的类型,太厚的刘海糊在前额总觉得不痛快。 关于发型,Rain也属于把额头露出来比较好看的类型,太厚的刘海糊在前额总觉得不痛快。
当然这种露额头就算了:)当然这种露额头就算了:)

李秉宪

X

这位是宋慧乔站出来承认的绯闻男主,貌似是...挚爱?当然也是由于合作拍电视剧所以产生火花(乔妹你克制一下自己= =)

李秉宪不缺肌肉,不缺魅力。虽然他的脸型不符合花美男的要求,但是让女神爱上靠的不是白嫩的皮肤、精致的五官,而正是韩国男星中少有的硬汉男人味。

确实很man,是不是~确实很man,是不是~
看来宋女神喜欢的男生都不是如今风靡韩国的花美男,而是这种纯爷们!关键看气质!看来宋女神喜欢的男生都不是如今风靡韩国的花美男,而是这种纯爷们!关键看气质!
翻篇翻篇翻篇翻篇

现在仲基欧巴是乔妹的终结者

虽然还是会各种比来比去

但那又怎样

cp粉们可以快活开心去了cp粉们可以快活开心去了

宋慧乔的老公们和宋仲基的老婆们

也可以放下执念去嫁(娶)人了

毕竟我们还有东北宋仲基

安吉

稳住,我们还能赢稳住,我们还能赢
评论区留言拍砖评论区留言拍砖

说说你最爱的cp是谁吧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