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 o n   N o t   W ar

不补水怎么能赢的了外面的妖艳贱货

不补水怎么能赢的了外面的妖艳贱货

 

补水!补水!补水!

一直以来都是仙女们需要抗争的问题

尤其是到了夏季

除了面膜保湿喷雾也是热销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相信直男永远不会懂

为什么一瓶矿泉、温泉水就要几十块钱

每天往脸上喷喷喷有什么效果?

whatever,直男不懂的多了~

下面潮妹挑选了7款大热的保湿喷雾

到底哪款有效

值不值还是自己来看咯!

 

 

tipstips

 

 

现在保湿喷雾大致上有两种,

只有水(温泉水、矿物水等)的喷雾,

和加了各种成分(收敛、舒缓等)的功能性喷雾。

今天主要测评的是7大热门款喷雾

(也就是说基本人手一瓶的)

 

雅漾保湿喷雾

x

 

 

 

这款喷雾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综合评分最高,夏天必备之首选,脸上发红发热喷一下感觉凉凉的很舒服~没有任何味道,喷出来是很细腻的雾状,雾化程度比较好,非常清爽,稍微拍几下立刻就吸收了,最最重要,就是它的镇静舒缓作用,肌肤处于敏感长痘时期,不停喷真的好舒服,不仅能给肌肤不断的补充水分,还能缓解各种肌肤问题,而且不容易脱妆。

 

 

 

 

 

Evian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x

 

属于保湿补水喷雾,孕妇也可以用的活泉水。这款也畅销很多年了,没有任何味道,水雾也比较细腻,比雅漾要略粗,喷雾的面积有点大,会弄湿衣服。上妆前集中喷一下再上底妆,会更服帖,尤其夏天特别热,脸上胳膊上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暴晒会很燥热、干燥。拿出来喷一下。非常降温和舒服,吸收也比较快。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x

 

无色无味,喷头非常细,水雾压力合适,喷雾面积合适,用到最后也不会瓶内还留一点喷不出来,更不会有水柱飞溅的情况。主打温泉水舒缓。可以用来做二次清洁,晒后修复,创口清洁以及感觉皮肤粘腻不干爽时喷一喷。不过它没有什么补水效果,对肌肤敏感的舒缓效果不错。

 

 

 

 

 

 

 

 

理肤泉SEROZINC喷雾

x

 

理肤泉的蓝喷,痘痘肌专用喷雾,水雾很细腻,这个喷雾是咸咸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喷雾有淡香,很清爽,吸收也快,主要作用是镇静消炎,痘痘多的时候用,第二天就会变平滑好多,效果惊艳!抗菌消炎的首选!

 

 

 

 

 

 

 

欧缇丽大葡萄籽喷雾

x

百分百的纯葡萄水,没有什么防腐剂添加剂,有一些镇定的作用,不含添加剂不容易致敏感。一些天然成分可以帮助抗氧化,这瓶喷雾的喷嘴非常细腻,喷出来是完全的雾状,鼻子干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对着鼻子喷,完全不会有进水难受的问题。但是用久了喷嘴会发黄。镇定效果也很不错,适合敏感肌的妹子。缺点是喷了的确和没喷一样,没有明显的保湿效果,甚至会反干。

 

 

 

 

 

 

 

薇姿舒缓喷雾

x

喷头不如雅漾大喷的细密,所以水雾的感觉也就没雅漾的细腻了;作为一款补水,个人使用感觉滋润度一般,对于夏天来说,做好打底的基础上使用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清凉舒缓,水水的感觉。没有特殊味道,比较清爽,对敏感肌的镇定效果很好。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x

名气虽然不大,但是喷头做得很好,闻得到的矿物质味、清爽、味略咸,官方介绍说是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渗温泉水,是皮肤最容易吸收的水,比较滋润,使用时不用拍干和按干,让水分自然的被皮肤所吸收和利用,吸收比较快,也不容易脱妆,总得来说还可以。

 

 

 

 

 

 

总结ing:总结ing:

 

 

如果你是办公室里的不化妆会死星人,最适合 Caudalie大葡萄水 (还可以抗氧化)

如果你经常爆痘,对“抗菌“和“消炎“有额外要求,可以试一试 理肤泉蓝瓶

如果你是干皮中的贵族,最适合作为护肤程序的喷雾是 依泉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选什么好,不妨试一下综合表现最平均的 雅漾 

 

喷雾细度(小分子-大分子):大葡萄 - 雅漾 - 依泉 - 理肤泉

 

 

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

 

 

愿各位小仙女们肤白貌美还晒不黑

同时也要提示各位宝宝们

喷雾除了补水效果

定妆去油的效果也超级好

想要整日水润肌肤透水光的

赶紧mark住喷起来!

么么哒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