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来不及了,快上车!

今天是一个盛大的节日(qixi)

朋友圈微博妥妥的被秀恩爱刷屏

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

绝!不!

七夕终极虐狗福利来了

快上车!

你离终极虐狗大戏只差一个主题房间的距离(微笑.jpg)

 

(据说持久的宝宝都看到了文末的彩蛋哦)

郑州钟爱主题酒店

X

 

很多像潮妹一样单纯如水的宝宝并不知道主题酒店的意义,来先跟潮妹科普小课堂一起了解一下什么是主题酒店:主题酒店有另一个名字叫Love Hotel(日语:ラブホテル),它是一种短租酒店。存在的意义也并不是为了睡觉,而是为了更有趣地...嘿嘿嘿。

 

这在日本是一种常见的生活方式,在日本有将近4万家Love Hotel,平均每天有280万人光顾。它们并不是天马行空的乱想,也并不污。有腔调的情趣酒店都会在设计上有自己风格。

 

 

 

 

是一家16年开业的全主题型酒店,拥有29间客房每一个房间都是不同的主题设计坐标位于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路口黄河建工大厦B座16层,二号线沙门站附近。在这里能够偶然发现这家精致的主题酒店也是意外的惊喜。

 

16层是一个很好的角度,夜幕降临时关上灯拉上轻纱窗帘看外面的灯光和夜色也是一种很缥缈的视觉享受~楼下的电梯是有3个,所以基本不会等太久也不会很拥堵。到达16层后开了电梯门就是钟爱主题酒店的前台。前台小姐姐带潮妹参观了几个收拾完毕的主题房间,你们来随意感受一下。

 

 

 

 

 

 

 

 

在和前台小姐姐闲聊的时候她告诉潮妹,这家主题酒店的设计主要是有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的,主题间间不同,每间的浪漫都不重复。

 

每一个房间都满载蜜意浓情,每一个主题都倾吐蜜语甜言。虽然每进一间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风格,但是整体相同的是每一间的灯光都布置得很美,进去时有淡淡的香氛气息。小姐姐说灯光是根据每个主题房间的特色来配合的。而且每一间都会自带音乐,这些音乐和灯光都是由手机来自主控制的,科技感MAX!潮妹发现这29个主题房虽然风格各异但基本可以用红粉蓝绿色系来概括。

 

红色系:

钟爱一生

 

 

 

 

 

 

 

一进去就被满眼的红色包围了。超大的2*2.3红色圆床和家居,大红色圆形双人冲浪按摩浴缸,恩爱两相浓。壁纸是满墙的红色玫瑰,头顶的灯也是别致的心形,简直不要太浪漫~房间里面的所有都是智能化手机控制的,包括窗帘,电视,灯光,空调等。有音乐有香氛,此时此刻再来一杯红酒,一切尽在不言中。

 

粉色系:

粉色系是妹子最爱。钟爱主题酒店的粉色系我每一间都去看过了,最最最爱的当然是hello  kitty和樱花恋。

 

樱花恋

 

 

 

 

 

 

 

 

 

可以说是十分少女了,房间里面有布置成片的樱花来装扮房间。整体都是粉色系的,冲浪浴缸,2*2.3的大圆床,浪漫背景音乐,和粉色的轻纱都给人一种很梦幻曼妙的感觉。

 

这间在设计的时候有一个很棒的主题创意:阳光洒落在田园里,我们在阡陌徘徊,空气中充溢着甜甜的味道。道旁的樱花翻飞,春意阑珊。你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上,别着粉色的发卡,春风拂过,阳光下发丝轻扬,格外好看。甲乙回望,几人似你,笑滟花开半夏,温柔流淌。

 

hello kitty

 

 

 

 

 

 

 

 

没有女生不爱hello kitty,如果有,数量也可以少到忽略不计。妹子最爱的主题房间之hello kitty,具体有多萌你们可以自己感受一波。从地板到床到窗帘,每一件都是粉色,床满了少女心和粉色的公主梦~

 

蓝色系:

 

爱情海

 

 

 

整间房都是纯净的海洋蓝,除了统一的智能酒店控制系统之外,重点来了兄弟们,这个床是2*2.3大水床方床。潮妹百度了一下水床的好处是可以:漂浮睡眠,呵护脊椎;电子恒温,冬暖夏凉;舒筋解乏,深度睡眠...别的功效欢迎你们自行补充,毕竟我这么单纯什么都不懂~

 

主题创意是:海之蓝,云之白,波光粼粼闪烁着。如海底隧道一般,我们被深蓝的宁静包裹,期盼望见对岸素白的城堡和成片的珊瑚海。你和我背靠着背,静静聆听波涛的声响。 跟着海鸥走进你的心海,你的怀抱就是我寻找的彼岸。

 

紫色系:

 

紫星银河   

 

 

 

最梦幻的房间没有之一。墙壁地板和浴缸都是迷幻的紫色,连头顶的灯都是自带紫色光环。夜幕降临,把所有的灯都打开,整个房间的紫色仿佛让人置身星河。别问潮妹为什么浴缸没有墙来隔开~听负责人说,这种开放式的设计是为了让情侣在房间内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到伴侣,满眼柔美的灯光、朦胧的纱幔以及玫瑰泡泡浴池。

 

镜中缘

在这间主题房间里面,镜面不再只是供梳妆更衣使用的功能性物件,而是成为客房环境的必要组成部分。在这间主题房间里面,镜面不再只是供梳妆更衣使用的功能性物件,而是成为客房环境的必要组成部分。

四面反光镜,镜面直接以完成面的形式出现,而不同维度上的镜面叠加可以增强我们的视觉感受哦~床也是不同于其他房间的普通圆床,而是颇有风格的复古式大床。整个房间很酷~

 

其实每间主题房都代表着不同的特色,但都是为了表达爱情。初恋时的甜蜜、热恋时的火辣、相濡以沫的温馨、小别胜新婚的激情每一种情感状态都可以在这里被发现,被找到。光怪陆离的夜晚,身边是否有人一起温暖~

 

TIPS:

1.楼下有停车场,停车很方便

2.乘地铁B口出,走100米左右右转就到

 

 

潮粉福利

 

钟爱主题酒店

15个价值239元的钟爱主题酒店

钟点房名额

参与方式参与方式

 

 关注郑州潮人

☞后台回复关键字“钟爱

8.31@郑州潮人微博 公布中奖名单

 

地址: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150米路西黄河建工大厦B座16楼地址: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150米路西黄河建工大厦B座16楼

微信:zajd86606520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