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get明星同款证件照是种怎样的体验get明星同款证件照是种怎样的体验

 

每一张平凡的脸孔背后

可能都隐藏着一片郁郁生长

独一无二的原野

——J·K·罗琳

 

生活中总需要用到各种证件照生活中总需要用到各种证件照

 

不管是用于求职、工作牌,还是驾驶证、签证

作为影响第一印象的证件照

没人会愿意草草了事吧?

一张精致的证件照

不仅是展现自己最好的名片

更是一种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照片

它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意向不到的改变

海马体照相馆海马体照相馆

X

海马体是大脑中转存记忆的部分。我们总想把最美好的记忆永久保留,等十几年二十几年过去拿出来看的时候,还能回到当年的记忆里。所以海马体的名字由此而来,只是单纯的想帮我们把最美好的那份情感,那个人,那份感情留住,把回忆留住。

 

选择服装

 

确定拍摄照片的风格之后就要进入美美的挑选衣服的环节,在店内分别有两面墙的面积是展示道具服装的区域,由于是证件照为主所以整体服装的风格偏校园和正式一点。但是每一件衣服都很干净,不会因为穿过的人很多从而影响整体品质。美美的学院风、干练简洁的职场风格、青春活泼的文艺照拍摄。

 

上百件衣服可挑选,衣服的大小都是分号,因此合身度很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有像偷别人衣服拍照的尴尬照了。服装、号码风格都可选择。并且店内为了配合拍照备有需要配饰可以使用,道具、帽子、墨镜、气球等等。满足你不用需求的拍摄。

 

化妆造型

 

化妆在证件照中的分量,不堪比整容也必须是重获新生的重要因素。好的妆面,不仅可以提升气质使人看起来精致,还能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得到升华。这对于化妆手残党来说,绝对是福音,店内化妆师都很专业,而且在快速上妆的同时,又能保证技术。不会在漫长的等待中消磨时光。

根据化妆师对我的妆面设计和顾客的设计来看,整体风格属于小清新,并不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老师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进行妆面设计,使小仙女们的优点放大,然后再放大。

关于化妆工具,店内还是非常卫生的,避免了工具反复使用的行为。粉扑、唇刷坚持没人一支绝不混淆使用。整个化妆的时间大概需要 20分钟左右。

 

拍摄过程中的沟通

其实一到这种拍照的正式场合,还是挺不自然的...总是不自觉的有一种时刻端着的姿态哈哈哈。好在摄影师都很温柔,在拍摄的过程中一遍遍的帮我们调整不合适的状态~细致到连发丝的位置和眼神的角度都一遍遍帮我们调整~

 

后期修图

这一条必须是来划重点的,能拯救证件照的,除了自己优秀的底版,想潮妹这样婶的基本靠后期了,不过在这里基本是美图的亲妈,在照片拍摄结束后摄影老师会第一时间上传照片至海马体全国后台(有木有惊呆)由总部的专业修图老师进行初步修改(没错就是第一次修图)。

然后将修后的照片反馈给门店,再由店内的修图师根据顾客个人需求,进行二次修图,已达完美。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总部修图老师的批量操作无法完美细节。总之每一张照片都会达到顾客满意再出片。比如潮妹对修图的要求就很简单:美就好!分分要被工作人员拖出。(捂脸.jpg)

 

贴心感MAX的储物柜

从进店开始,工作人员就会帮我们把随身物品置入储物柜中~并把钥匙手环给到我们。所以各位小仙女化妆换衣服拍照全程都可以不用担心随身物品无处放置的问题,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关于预约

 

照片的拍摄,一般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等待的时间。可以通过微信海马体全国后台进行时间预约,在预约的时间前提前到就可以的。但是也可以直接到店,不过这种方式基本考验人品。人多的时候,就需要等待时间了,多久视前排的仙女人数而定。

 

照片类型

 

你最关心的取照片时间问题你最关心的取照片时间问题

 

从拍摄到取照片其实需要的时间不长,询问过工作人员后潮妹来负责地告诉小仙女们,:一般证件照等1小时左右就可出来了,写真需要略久一些,大概2-3小时。期间你们可以和小闺蜜手拉手在惠济万达里面喝个奶茶逛个街~然后就可以美滋滋的回来取照片啦么么哒~

 

 

八大照片类型,八大照片类型,

 

除了婚纱照日常需求的照片,

都可以满足,

更精简和变美的改造计划,

你值得拥有。

最后的最后当然要为各位宝宝们

送上来自潮妹的爱

福利走一波来~

 

潮粉福利

 

海马体照相馆

8个价值99元的完美证件照名额

12个价值199元的文艺照名额(单人)

 

参与方式参与方式

 

☞后台回复关键字“海马体

9.04@郑州潮人微博 公布中奖名单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万达广场4楼4076

 

电话:0371-55096883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