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周末就要浪~周末就要浪~

 

在这个城市里

是不是也在过着重复单调的日子

想去酒吧一醉方休

却发现只有自己是孤身一人 

 

想去KTV高歌泄愤想去KTV高歌泄愤

 

才发现只有自己唱的是过时的歌 

 

想去王者峡谷大战一番想去王者峡谷大战一番

 

却发现匹配到了刚上三年级的小外甥

 

 

我们可以没有自己的存款

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车

但是我们有颗时刻躁动着的心

和一帮说聚就聚的好友!

 

“九趴”让你浪

X

 

先前潮妹开着车在城区的立交桥下转了好一阵

硬是没找到地图上

黄河路沙口路交叉路,往东100米路北

是哪个地方

 

直到走进一个偏僻小巷子的尽头看到一排白墙直到走进一个偏僻小巷子的尽头看到一排白墙

 

门口老板一招呼才知道找对地方了

 

近几年来郑州的旧厂房改造的确实不少近几年来郑州的旧厂房改造的确实不少

 

推开锈迹斑斑的铁门机车摆在正堂前

想必是要每个来到这里的人,放纵的暗号

 

 

什么是轰趴馆?

X

 

 

 

 

 

轰趴”其实就是英语“HOMEPARTY”中文谐音的简称,其真正的含义也就是私人举办的家庭聚会。在家里聚会地方太小,活动单一,有的宝宝想看电影,有的又想打桌球;在室外聚会天气又阴晴不定,现在轰趴馆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给你场地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各位来玩的小宝宝可不要被门外白墙上上的各位来玩的小宝宝可不要被门外白墙上上的

 

不对外营业”给骗了

因为进到老厂房里你会发现

这里面......

 

不湿身 不夏天

X

 

 

 

刚刚进入轰趴馆,两层楼那么高的无边泳池抬头才能看到边,透过透明的玻璃一眼望上去可以看到纯净的池水里星星点点,正午的阳关穿过二层的窗户玻璃,经过水的折射,打在一楼的大厅,好像深处在水族馆里一样。

 

 

 

潮妹来的时候正巧有人来这里聚会,看到好多小姐姐在泳池里嬉闹,几个人骑在游泳椅上噗通翻入水中,或者和朋友一起抢气球,再不然一个人飘在水中闭目养个神。

 

 

在水池边潮妹还看到店家有提供干净的躺椅,方便大家休息(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在水池边潮妹还看到店家有提供干净的躺椅,方便大家休息(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给你地盘 花式去趴

X

 

 

 

 

“九趴”馆的大厅里整齐的排着两排聚餐桌,不管自己没有大大的房子,至少今天这1350平米的地盘都可以让自己来掌握,什么求婚惊喜,生日聚会,家庭会餐.....你要的主题这里都能变的出来。而且深处幽静之中的厂房感觉早已和世界脱离,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打扰到。

 

 

 

 

一个人的酒再甜也难以下咽,一群人的酒再浓烈也能一瓶一瓶的吹,潮妹到的时候应该是某家公司在开party,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几个人看着厨艺还不错的朋友正在为下午茶忙活着。这么大的厨房真的是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潮妹看着厨房这边的事咱也帮不上啥忙,索性就溜达到台球区,平常在外面还要包时玩的台球,在这里两三张台球桌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喜欢打室内高尔夫的宝宝,老板利用楼梯拐角的间隔造了一座小型的高尔夫场地,像潮妹这样的小白级选手都能打进去个一二。

 

 

推开楼梯旁边的一个大门,里面是个大概50平的超大KTV包间,这么大的面积足够几十号人在K歌放纵的了,什么立体环绕音效就更不用说,只是苦于潮妹是个音痴只能静静的听小姐姐们嗨唱啦。

 

游戏星人 开黑党游戏星人 开黑党

 

 

 

X

 

 

 

 

 

划重点!!来到二楼时,潮妹甚是后悔为什么在一楼呆了这么久,因为二楼的游戏设施比一楼还要丰富,称它为小型游戏厅都不为过,体感VR、游戏机、娃娃机、还有一排电脑等你开黑(再也不怕匹配到小外甥啦),潮妹算了一下这些设备在外面玩个遍,一个人也要小千块钱嘞,敲划算的!

 

 

在这里在这个大厂房里,虽然只是和街道只隔着数百米,但像是与世隔绝了一般,能给你一天的时间泡在这里,朋友们不会各自尴尬的揣着手机,因为里面总有一项游戏是自己可以容得进去的。

 

睡你到昏天暗地

X

 

 

 

玩就玩的痛快,在这里也不用担心休息的问题,二楼通道的尽头是一排的休息室,屋里沙发、床铺一样也不必酒店里少。虽然外面看着破旧的厂房,但是为了给各位来玩的宝宝一个安心的休息区,在屋里加装了地板,墙面也用心的粉刷过。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值得享受的地方。

 

 

TIPS

x

停车方面:在大厂房边,有多数停车位置

地址: 黄河路沙口路交叉路,往东100米路北(老油脂化学厂院内,白房子)

预定电话:15670277222

包场形式:白天:09:30—17:00  晚上:18:00—次日8:00  全天:09:30—次日8:00

周一—周四  白天:4888元 晚上:5888元  全天:9888

周五—周日 白天:5888元 晚上:6888元  全天:11888

 

 

 

 

 

 

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郑州最潮的人都在这里